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朋友出軌後能原諒嗎 看朋友們怎麼建議你

男朋友出軌後能原諒嗎

網友提問:

說實話,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出軌,他一直和我強調這一方面,以前我們都是遵守了的,7年間,我看著他從一個大男孩開始蛻變成一個男人,知道現在我都不能相信他出軌了,和別人上床了,而且還是那個女的告訴我的,說他們之間做過了,我不相信,知道今天我都不願意相信。

他一直對我很好,會過馬路的時候拉著我的手,會給我洗頭髮吹頭髮,會滿是寵溺的看著我,會把好的東西都留給我。可是,他卻出軌了男朋友說他現在很後悔,很內疚,其實並不喜歡那個女的,

只是覺得好久沒有人那麼喜歡他了。我們二個都是對方的初戀,他說他想知道別的女人是什麼感覺,我問他他現在開心了嗎?他說現在只有後悔了。真的好煩啊!我究竟該不該原諒他啊!

網友建議:

1、花花世界,什麼事都有可能,其實一切都要靠自己。

男人靠不住,也許他早把你當成備胎,只是你不知道罷了。唉!做女人難呀!

2、看他以後什麼樣吧,多觀察觀察,萬一斷不了呢?

3、出軌的男人就像掉進廁所的人民幣,扔了可惜,撿起來噁心。如果是我,我絕對不會原諒的。

4、不應該,絕不能原諒,我真實的經歷過,我們六年,也低不過他認識那女的半年,那女的還用自殺威脅,我前男友還跪在地上讓我原諒,我原諒了2次,根本就不會悔改。奉勸樓主,這種人配不上你,都背著你和別的女人睡過了,你不覺得噁心嗎?

5、也許剛分開是很痛苦,你不知道你哪裡做錯了,不知道他為什麼那麼對你,你可能會夜夜哭泣,想他想的發瘋,可是,你要相信,真的會過去,你得驕傲的活著,你得對得起你自己的真心。

其實誰也不能給你你心裡的答案,這種痛苦沒有經歷過的人體會不了,我知道有多痛,但是,時間真的會讓你忘記,遇見更好的人。所以,再次奉勸樓主,真的不能再給他傷害你的機會。

6、現在發現七年之癢真的是一個魔咒,它就是會癢,不管你怎麼樣,

想躲也躲不掉!

7、我也是,7年多了,他和單位的同事談了好幾個月我才知道,他提出分手,而且那個女的還懷孕了,後來他和那個女的分了,來求我和好,我不想和好,因為我打心底你不相信他了!覺得特別彆扭

8、我跟你的經歷差不多,我跟前任六年了,原本想著今年結婚的,可他就出軌了,出軌了還直接跟我說分手,當時是跟我說他是為了她而跟我分手的,現在想回來跟我複合,還說當時是想氣我的,我覺得啊,男人出軌一次就會二次,我決定不原諒,不回頭,把我傷得遍體鱗傷的現在又跑回來求我,當初我求他不要離開我還說狠心離開了,畢竟有過一次的出軌,就怕了。

9、相信我,你也可以走出來會發現還會有有比他對你更好的人,

出軌錯不在你,繼續給他傷害你的機會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開了瓶的酒不喝可惜,沒碰過別人的男人也對不不出你的好,這次出軌只是一個開始,嘗鮮用不斷。真可惜他玩脫線了。

什麼樣的出軌男人不能原諒

很多女性朋友會說,男人只要出軌,

不論什麼原因都不能原諒。是的,男人出軌無論原因是什麼,做為他們的另一半都不能原諒。但是有些男人,只是一時的誘惑,而且改正態度很誠懇,而且依舊愛著,女人最終還是咬牙選擇了原諒。

一個出軌的男人能被女人原諒,不管這個女人出於什麼原因,但首先她得有很大的肚量,這樣的女人一是值得欽佩二是更值得同情,同情一個女人比欽佩一個女人更讓人無奈。

但對於在女人懷孕期間出軌的,無論改過的心有多直,我覺得都不應該原諒。女人懷孕期間是最應該需要愛人相伴的,放著自己挺著大肚子的女人不陪,跑去陪別的女人,這樣的男人有什麼可原諒的。對於一個懷了孕男人又出了軌的女人來說,無論分還是不分,都得權衡好自己的未來,現在能做的就是,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即使自己的男人有多麼渾蛋,也要學會快樂而且必須學會快樂的生活。

無論分還是不分,都得權衡好自己的未來,現在能做的就是,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即使自己的男人有多麼渾蛋,也要學會快樂而且必須學會快樂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