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禁忌師生戀 和你沉淪的那段過往

經過初中不懈的努力,洋洋考上了自己夢寐以求的高中。高中是人體荷爾蒙高速分泌的年齡段,很容易發生戀情。洋洋原本是非常自律的一個人,

每天都忙碌在學習的海洋中。高一下學期的時候班裡來了個音樂老師,是剛剛大學畢業的老師。他長得陽光帥氣,笑起來讓人覺得非常溫暖。

開學的第一堂音樂課,洋洋盯著那個老師看了很久,像著了魔一樣。那個老師叫蘇北,只比洋洋大了四歲,也是畢業於這個學校的,所以同學們和蘇北都有很多的話題聊。

原本洋洋只是覺得蘇北比較親切,像個大哥哥,上他的課比較輕鬆,直到蘇北找上了洋洋。那一天下課後,蘇北把洋洋叫出了辦公室,洋洋緊張的全臉通紅。蘇北告訴洋洋他關注了她很久,說她像自己的一個同學。蘇北跟洋洋聊天的時候眉開眼笑,非常好看,洋洋非常開心。

經過那一次談話,蘇北和洋洋的關係親密了很多,兩個人交換了電話號碼,每天都會互相問候,像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洋洋開始整天想著蘇北,蘇北也經常來找洋洋,洋洋的成績一落千丈,班主任找洋洋談了很多次話,洋洋都當耳旁風。高一結束的時候他們確認了戀愛關係,很快他們戀愛的消息不脛而走。

洋洋的家長被通知到學校開會,蘇北被學校開除。蘇北因為這件事以後都不能當老師了,而洋洋因為戀愛耽誤了學業,再也不能好好學習,高考的時候沒能如願進入想去的學校。兩個原本優秀的人都被這場師生戀毀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