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精神出軌能原諒嗎 告訴你是否該忍

當發現老婆精神出軌,你能接受幾分?何謂精神出軌?官方是這麼解釋的:
“精神出軌”是相對肉體出軌而言的。有些人迫於社會、輿論、家庭、孩子等因素影響。
控制了自己在身體行為上的“婚外情”。但是通過語言、書信、網路等交流方式與自己心儀的物件或者對自己有好感的異性之間發生了超出普通人之間交往的度。
好了好了,咱說人話:
就是光聊天,不幹(shàng)活(chuáng)兒!
老公精神出軌,你是什麼態度?1.老公精神出軌,你能接受幾分?(單選) 堅決打擊,絕不姑息! 回頭是岸,暫且原諒。 本宮無所謂,身未動即可。
根據以上的簡單調查,姐妹們對於此問題的回答,大致有三種:
炸毛派:堅決打擊,絕不姑息。
Oh!NO!NO!NO!老娘在家又要工作又要管娃、洗衣做飯,職場戰鬥,你卻跟我說精神出軌?絕對殺無赦啊!趕快從實招來,從此一刀兩斷,發誓賭咒外加寫保證書。不然的話,哼哼哼,孩子是我的,
房子車子票子通通是我的!
冷靜派:回頭是岸,暫且原諒。
什麼?是真的嗎?看來咱們需要好好地深入地談一談了。準備好了嗎?儘量控制情緒,深呼吸,開始談了:什麼時候開始的?都聊了些什麼?有什麼實質性的約會經歷嗎?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希望我怎麼做?……
無謂派:本宮無所謂,身未動即可。
都老夫老妻了,還能怎樣。如果還想要這個家的話,自然回把握好分寸,當你開始有實質性動作,本宮也要採取實質性的動作了。
應對老公精神出軌,冷靜最重要

對於老公的精神出軌,女人們的反應不一,聽罷上面三種反應,其實,第二種,也就是“冷靜派”最可怕不是嗎?男人不怕女人吵呀鬧呀哭呀發飆。因為本來就習慣了。最怕冷靜派,也就是因為,冷靜派的做法起作用了,動搖了男人的心思,直戳男人的心臟。
為啥會這樣?且聽我細細道來。
如果你可以做到這一點,你就成功了一半,分析一下你的婚姻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從自身出發找找原因,分析一下他的心是否還是你的。
大多數男人有外遇都不會真的想去離婚,
只不過是找點刺激或是精神寄託,那麼你就要考慮是不是平日裡你太不注意營造生活情趣,兩個人沒有共同愛好缺乏溝通,所以他要去別的女人那裡找寄託,如果你善解人意理解他,在他失落的時候能給他安慰,他還會找別的女人嗎?分析了這些之後你可以做相應的改變。
婚姻保衛戰,現在開始
從這一秒,你要全方位改變,打一場保衛婚姻的持久戰,你可能忽視他太久了,也可能把自己的角色弄錯了,變成了保姆或是老媽,喋喋不休立刻停止,從現在開始,你要改變。改變自己,慢慢也影響他。
少提或別提這件事
如果不想離婚,那麼你只能原諒,並且少提最好不提這件事,不管是在老公面前或是朋友面前,
都別提,爛在肚子裡好了。如果心中煩悶,要不就找個沒人的地方大聲的罵,要不就找嘴嚴實的朋友或心理諮詢師傾訴。
用溫暖喚回真情

從今天起回憶談戀愛時你的樣子,溫柔,美麗,或是性☆禁☆感,找找自己原來的影子,因為很多男人找的外遇其實很象當年的你。
溫暖的關懷是會喚回男人心的,每天發個溫馨的短信,用來取代電話騷擾,不要再追問他在哪和誰在一起怎麼不回來,不如發條資訊“老公,你胃不好,多吃菜少喝酒,湯在鍋裡,我在床上,等你回。”
共同營造家的溫馨
你的家夠溫馨、舒適和乾淨嗎?經常改變一下家居,如窗簾,沙發罩,床罩等。你當然不必獨自像傭人一樣做完這些。你可以和老公一起佈置家裡,一起做一頓飯。一起談談未來的目標、孩子幼稚園或學校的趣事。
當有了共同的目標和話題,夫妻間的親密度也會上升很多。
女人當自強
總結反思自己,不要讓自己和社會脫節,男人在進步而自己在退步,說是為家犧牲了,可是思想觀念不能落後,女人最重要的一點必須把自己打扮的乾淨漂亮,注意提高自身修養,要有自己的事做,就算全職太太,看書,健身,美容,有自己的愛好,一樣也不能少。
最後的最後,只希望所有的家庭都溫暖和睦,所有的夫妻都舉案齊眉,這樣,孩子們才能一直無憂的成長。

女人最重要的一點必須把自己打扮的乾淨漂亮,注意提高自身修養,要有自己的事做,就算全職太太,看書,健身,美容,有自己的愛好,一樣也不能少。
最後的最後,只希望所有的家庭都溫暖和睦,所有的夫妻都舉案齊眉,這樣,孩子們才能一直無憂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