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愛上大叔怎麼辦 莫急莫慌來聽招

喜歡一個和自己有年齡差的人是一種什麼感覺?有人說,沒什麼不好。年輕的一方身上帶著世間不染的天真爛漫,年長的一方更知道人生接下來的苦難。有年齡差的兩個人在一起,也許會被周圍的人討論,但真愛來臨便是幸福。

現在很多女孩子會選擇大叔型談戀愛。年齡比女生大的男人,已經在社會打拼一段時間,有一定的成就和經濟能力,能提供生活的保障。他們看過和經歷過不同的女生,往往也更懂女生心思。而且他們身上有歲月積累的成熟氣質,看問題、辦事情都更理智全面。在一些事情上可以幫助女生解決。

雖說和大叔交往是幸福的事,但感情需要經營,還是有很多要注意。首先,當你確定與大叔的戀愛關係,要信任這段感情。因為大叔過往的經歷和閱歷、對世界的觀察和思考,讓他們並不會把愛情放在首位。而且他們往往精力和時間有限,

能陪你的時間比較少。所以不要作得太過,偶爾撒嬌還是好的,相信和體諒很重要。

其次,你要不斷充實自己,大叔有很多地方讓你“仰望”,為了不自卑,成為配得上大叔多人,這就需要你有自己的精神世界、興趣愛好、社交圈等。有獨立人格的女人才有魅力才能吸引住對方。

還有一點就是要包容大叔。男人都是孩子,不要一昧想自己被寵,也要寵大叔。允許他有做不好的地方,允許他心裡有角落放置過去的人,允許他固有的習慣。如果他願意為你改變是驚喜,如果他改不來也不要強求。

世界上沒有錯的愛情,有年齡差的人也許需要更多磨合,但只要兩個人都相信未來與彼此,還是能獲得幸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