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單身婆婆愛上兒子的哥們怎麼辦


單身女人其實是蠻辛苦的,一個單身女人把小孩拉扯大那得需要多大的毅力啊,所以說我對單身媽媽非常的敬佩,可是當這個單身媽媽是自己婆婆之後,

而且婆婆家上了不該愛的人,做為媳婦該怎麼辦呢?

我與老公是自由戀愛結婚的,雖然我們都是出身於農村,可是我們的愛情非常的甜蜜,我們努力在縣城落了腳,然後把單身的婆婆接過來一起住,而且老公也和哥們一起做生意,生活好像一直朝著幸福前進。

可是有一天老公出門做生意時遇到了車禍,雖然最後命是保住了,可是老公從此失去了雙腿,家裡失去了重要的勞動力,留下一堆女人不知道怎麼辦,我、婆婆、我女兒,一下子擔子好像就到了我肩上。

都說人走茶涼,我老公還沒有走呢,以前那些朋友都沒有來往了,只有那個做生意的哥們還蠻好,他離婚了,一直以來我們家幫忙做一些女人不能做的事情,

可是錢的事情別人可幫不了,所以為了家庭我去市里做了一名按摩師,為了多掙錢我回家都少了。

有一天我放假回家,我竟然看到婆婆與老公的那哥們在那甜甜蜜蜜的,當時我真是嚇一跳,他們兩個怎麼在一起了,我老公知道嗎?事後我試探了一下,我老公完全不知道,我現在也不知道要不要告訴老公?

小編解析: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你受不了應該是這個男人是你們熟悉的吧,當然你擔心的是你的老公更加受不了吧,首先你要看婆婆與你們的哥們是不是真愛,如果是那你就要幫忙婆婆了,畢竟她單身了這麼多年了,你得跟你的老公解釋清楚,慢慢讓他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