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聊天找話題 興趣愛好是關鍵

其實要想找到話題並不能因為只要你兩個人都有嘴巴,就一定會有東西是可以聊的,看你用不用心或者是,有沒有花時間去瞭解和你正在聊天的那個人。

第一,如果兩個人之間是初見,那麼就可以找一些比較常識性的話題,實在是找不到,那麼就聊聊天氣,聊聊近期的電視劇或者是一些,比較熱點的社會事件。其實有些東西聊著聊著就能聊出趣味。

第二,聊天的對方之前就見過面,

但是並不是很熟悉的話,在見面之前可以通過雙方的朋友對對方進行一些瞭解,當然一定要記住對方的名字,這是基本的禮貌。儘量的去往對方的興趣愛好發掘。

第三,如果對方是客戶的話,那麼一定要,挖掘出客戶,是一個什麼樣的個性的人,如果客戶比較喜歡別人的讚美,那麼你就說一些拍馬屁的話。顧客開心的訂單自然也就能夠完成。

第四,如果你是跟你喜歡的對象一起的話。那麼對於尋找話題就一定要用心了。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聊什麼決定著你們以後有沒有可能。如果在整場的約會中,你只顧自己說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對方並沒有表現出太大的興趣,那麼這是一個失敗的談話。

第五,如果你是在和家裡的一些長輩說話的話,那麼儘量去聊一些家常的事情,或者是一些八卦。不要跟他們聊特別時尚或者是前衛的話題,他們不感興趣,也不會懂你的意思。所以瞭解對方很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