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女孩愛上大叔 老男人的魅力何在

1.成熟穩重

所以的大叔,只是相對而言,年齡比較大,當然不是爸爸那樣的大。他們成熟穩重的概率比較高,在社會摸爬滾打多年,

做事也不再是初出茅廬的毛頭小夥,社會經驗比較豐富,做事也相對沉穩,他能給你新的閱歷,帶你從另一個角度認知問題。一個成熟穩重,閱歷豐富的,能給你帶來安全感的男人能讓你感覺仿佛看到了他身上的光環。漸漸的這種崇拜之情會變成依賴敬愛,最終無法自拔。

2.會製造神秘感

他們深諳小女孩的心思,懂得如何哄小女生,而相對于年輕男人來說,他們身上的奇特經歷和對事物的獨特看法,這些都可以引起小女生對這個人的好奇,對於乳臭未乾的年輕男人這是老男人的絕對優勢。

3.經濟能力高於同齡人

他們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可以支撐一個理想中追求愛情的天空。他們有成功的事業,而女人對於成功的仰慕是天經地義的。

4.貼心呵護

每個女人內心都希望有一個比自己強的男人保護自己,這樣才會有安全感。特別是小女生,都有種戀父情結,大多希望男生把自己當作小孩那樣呵護。因此,他們就會選擇比自己大幾歲的男友,他們往往都能給予女生父親般的貼心呵護,

滿足女生內心的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