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離婚時不大吵大鬧的原因 你知道其中原因是什麼呢

在現在的社會中我們可以看到離婚成為了很多人的現狀,但是現在的女人離婚都不會大吵大鬧了。很人不明白為什麼在婚姻中的時候我們可以當女人知道自己老公出軌的時候受不了,但是在離婚的時候並沒有大吵大鬧,其實主要的原因只有三個。

原因一:對男人徹底失望。

這好像是大部分臨到要離婚前的女人,對男人所有的態度了。男人真的太傷她的心了,所以她不想再跟男人有一絲瓜葛,哪怕是一次吵架,她都會覺得多餘。如果此刻的男人有出軌的話,她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去干涉。因為她不想再看到你,所以關於你的一切,她都不想得知。此刻的女人,只想平靜的跟你結束這場婚姻。用最殘酷的冷戰,來折磨你,消耗你,讓你在最終受不了她的進攻之後,乖乖退出歷史的舞臺,選擇結束這場已經有名無實的婚姻。

原因二:還想繼續生活,不想離婚。

有時候,感情就是因為不斷的爭吵,產生裂痕,所以才到了無法彌補的地步。也許你們以前真的吵得很多,所以你們雙方都覺得乏了。可是不管是你們的任何一方,只要有一方還不想結束這段婚姻的話,你們就都會選擇克制,想到彌補。

最好的克制的方法之一,就是不再爭吵,過回以前戀愛時的場景,又來卿卿我我,浪漫甜蜜的氣氛,這時你們的感情又會升溫,從而逐漸恢復裂痕,回到婚前或是剛結婚時的狀態。這樣的甜蜜日子久了,你們離婚的念頭,也就會越來越淡。

原因三:女人找到新歡,

不想再與你有所瓜葛。

這是你太傷女人的心了。女人再沒跟離婚之前,很多都是不願去觸及其他的男人的。除非是你太沒用,或是太傷她的心,她才會去尋找別的男人,來慰藉自己的心理。往往這樣的女人,最終都會不聲不響的離你而去。也許,你覺得日子還可以這樣過。卻從沒想過,也許女人已經紅杏出牆。你不會發現任何端倪,只到突然的一天,女人提出要跟你離婚。這都是有苗頭的,只是男人太傻,沒有發覺。所以男人如果太無用,滿足不了女人的生活。或是男人總是經常的打罵女人,對女人不管不顧,就會造成這樣的現象。所以要想過好生活,還是請男人要自強,要學會自律了。

不管怎麼說,女人要離婚都不大吵大鬧,

並非是個普遍現象,但也絕非是個別現象。只是這些女人明智,知道怎樣對自己好,怎樣對自己不好。但是大多數的女人,其實都是不願跟你離婚的。如果不是你做得太過分,或是太讓她失望,她怎麼捨得離開你和孩子,去選擇投入別人的懷抱呢?婚姻是一門藝術,如何學好其中的課程,還是只靠你們自己,從平常的生活中,去認真體驗。

所以看到完這個之後,相信你們應該知道其實在婚姻中女人一旦失望之後就不會再有希望了。所以說在婚姻中一旦不想要在過下去的時候,那麼他們也不會在跟你糾纏不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