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離婚對女人意味著什麼 女人離婚後面臨的十種困難局面

離婚對女人意味著什麼

離婚對雙方來講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實在沒法一起過下去了而採取的下下策,在一起對雙方來說是一種痛苦,此時離婚,對雙方都是一種解脫。當然事物都是一分為二的,有得就有失,離婚後一方面解脫了,但同時你也失去了一個完整的家,(儘管那個家已經名存實亡),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輕言離婚,相逢即是緣,離婚是不得已而為之。因此,離婚就意味著承受壓力、孤獨,意味著未來的一切需要自己一人去面對,當然也意味著自己獲得了新生。

如果你已經處在離婚的邊緣,

那請你先明白以下十點後果,你能夠接受嗎?

離婚對女人的造成的十種困難局面

1、你將一輩子覺得對不起孩子,離婚後你總是覺得歉疚孩子,因為不能給他1個完整的家,不能讓他享受1個正常家庭所帶來的歡樂。

2、你將1個人面對生活,1個人掙錢養家,

1個人修理下水道,1個人買菜做飯,燈壞了,你只能搬著梯子去換。出門1個人,下班1個人,孤獨寂寞,痛苦悲傷1個人承受。

3、你不能保證找的下1個一定比前任強,一般男人身上都有諸如好色,懶惰,不講衛生,大男子主義的這樣或那樣的缺點,你和前任所發生的矛盾,大致會同樣發生在你們之間。

4、再次擇偶時你一般情況下,只能考慮比你大10歲以上的男士,想找同一年齡段的男士幾乎不可能,你接受也好不接受也好,這是現實。

5、你將面對的是女人多男人少的局面,自尊心新將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基本上你的感覺是任人宰割,你能看上的男人身邊肯定不只1個女人,你看不上的男人也對你橫挑鼻子豎挑眼。

6、你會有更多複雜的關係要處理,前夫後夫,孩子的祖母與後來的婆婆,繼女繼子,孩子的祖父與後來的公公等等很多莫名其妙的關係等你去處理。

7、做好再次離異的準備,再婚的婚姻好像更脆弱,2個人好像更容易放棄對方,誰都不願意為了婚姻更多的改變自己,哪怕只做一點努力。

8、如果你不夠放的開,又自尊又自愛,你要忍受無性的煎熬,也還要提防男人只是為了性和你在一起。

9、你要有頑強的承受能力,在擇偶得過程中,任重而道遠,常常相親相的人噁心,也遇不到1個那怕看著順眼的,左1個,右1個的男人沒有1個真心想娶你的。

10、如果你遇到1個家庭暴力的男人,建議你一定離婚,哪怕遇到更多的問題。首先這樣的人有一有二就有三,自己改不了。其次你不要讓他打的鼻青臉腫,還處處袒護他,我曾經遇到過不少這樣的女人,讓男人給打得滿嘴流血,行動不能自理,你還不能說男人1個不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