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傷心絕望的圖片 幫你撫平創傷

傷心的事有很多,進出酒吧的小仙女們應該不難見到那些買醉的人,誰人想傷心,誰人想肝腸寸斷,但是人生道路上誰會一帆風順,

誰會一直的順風順水的,傷心的時候需要找個人傾訴,煩惱的事情分擔出去你便不會那麼的煩惱。

朋友是什麼?朋友是志同道合的友人,傷心的時候一定要找朋友開導自己,不然一個不小心便會走向了死胡同,幾頭牛都拉不回來的,小仙女們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那顆不敢面對失敗的心,所以我們一定要隨時保持平常心。

給大家講一個傷心欲絕的事情,小編的朋友有個異地戀的男朋友,他們是從高中開始的戀情的,但是大學是沒有在一所學院的,他們不在一起的時候,只能夠靠手機思戀對方,他們躲過了高考之後便分手的詛咒,成功一起走了幾年。

但是前不久,那個男孩不再很快地回她的資訊,一般都是三四天才會回一次,朋友覺得越來越不對勁,於是她開始湊去男孩兒那裡的車票,因為男孩兒離朋友的學院是很遠的,朋友時常早出晚歸的出去賺錢,終於湊足了去男孩那邊的車費。

當她開心的去男孩的學校時,他看見了男孩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了,於是朋友沒有和男孩見面,回去便分手了,回來的幾天朋友都不吃不喝,精神狀態很差,這便是令朋友傷心欲絕的事情,有關於愛情。那麼小仙女們有沒有這樣的事情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