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方提出離婚孩子歸誰 爭奪撫養權要什麼條件

有些人想知道,如果是女人提出離婚的時候,會不會對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有影響呢?其實大家要明白撫養權和誰提出離婚是沒有關係的,

法官看的是在離婚原因裡面誰是過錯方,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婚,孩子和誰生活比較好,這些都是判定撫養權歸誰的依據。

一般女士離婚都是想把孩子留在自己身邊的,因為這是母愛的天性,孩子永遠都是媽媽無法放手的,而且也擔心孩子跟著爸爸以後會受後媽的氣,因為男人都是要再婚的。

有些人想知道,如果是女人提出離婚的時候,會不會對爭取孩子的撫養權有影響呢?其實大家要明白撫養權和誰提出離婚是沒有關係的,法官看的是在離婚原因裡面誰是過錯方,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婚,孩子和誰生活比較好,這些都是判定撫養權歸誰的依據。

要是你可以說服孩子的爸爸把撫養權給你就是很好的,要是大家無法說服對方就要聽從法院的判決,這時候你就要找到對自己爭取孩子有利的證據,證明爸爸從來沒有照顧過小孩,或者爸爸的工作非常忙,根本照顧不了孩子,如果是這樣一般孩子都是會給母親的。

還有就是經濟問題,這個也是法官判定撫養權歸誰的依據,如果母親沒有固定工作,沒有好的住所,而父親的經濟條件較好,法官可能從孩子的生活條件來考慮,就不會把撫養權給你,因為保證孩子生活得好是判定撫養權的前提。

當然如果孩子超過了3歲,法官會徵求孩子的意見,

看看孩子更加願意和睡一起,一般都會尊重孩子的選擇的。

所以在離婚之前,女人需要知道你必須為自己找到穩定的收入來源。然後你可以向法官證明你還有比孩子父親更有利的撫養孩子的條件,比如你可以花更多的時間在教育和護理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