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女朋友之間的稱呼有哪些 或寵溺或撒嬌你愛怎麼叫

一對陌生的男女從相識,相知,到相愛,再到熱戀期,是一個很美好的過程。膩歪和纏綿時,叫普通的名字已經不足以表達自己的情感了,

所以一般都會有一個對方專有的稱呼,那到底有哪些稱呼,又各自代表什麼意思呢?

一般熱戀期,我們經常聽到別人對他物件“寶寶”“寶貝”的叫,這種就是很親昵的昵稱了,恨不得想把對方捧在手心裡,因為她是心中珍貴的那一個寶貝。而且隱隱約約透出一種佔有欲,想表達出“你是我的寶寶,是我一個人的”的感覺。

還有叫對方“豬頭”、“傻瓜”的,也包含了一種寵溺的感情。覺得你很傻,所以需要我照顧,沒有我照顧你的時候真不知道你該怎麼辦,反正潛臺詞就是,雖然你像豬頭一樣傻,可仍是我一心一意想要照顧的傻瓜。

也有人在稱呼另一半的時候,會叫“親愛的”,這個也比較常見,沒有前兩個那麼肉麻,說出口也更加自然。經常會有女生一邊叫“親愛的”,一邊嗲嗲的撒嬌,這樣既能激起男生的保護欲,又能使他對你產生愛憐和寵溺。

其實稱呼只是一個代號,一個冰冷的文字,只有用愛才能使它變得有體溫。所以,相愛的你們都叫另一半什麼呢?如果你的另一半非常寵溺和親昵的叫你,不要懷疑,他一定非常愛你。因為不愛是不會像這樣堂而皇之地表達自己的情感的,所以要珍惜那個他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