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婆出軌後我原諒了她 可是內心依然痛苦

老婆出軌後我選擇原諒她

線民問題:

老婆出軌後,雖然表面原諒她了但是在心裡我永遠走不出她帶給我的陰影怎麼辦?

老師解答:

修復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我建議你把你現在的狀態和你老婆說,心平氣和的認真和她談,告訴她你們一起努力。告訴她好好表現,婚姻的危機還沒解除,讓她吧全部的精力和熱情放在這個家裡,她表現好了你才會好好對她。你也要學著籠絡你老婆的心,多些甜言蜜語,買點小禮物,週末領孩子和老婆遊玩一下吃個飯,學著做個有情調有魅力的男人。從此最好改變一下生活狀態,

儘量少去外地工作。你總在她身邊,你也放心,婚姻只是一種法律關係,夫妻感情才是婚姻存在的真正意義,重點培養感情吧,感情好了雙方都會更加信任對方。

情感自述:妻子出軌我痛苦的原諒了她

我平時一出去就是一天,連雙休日也很少在家。

那天,我有份合同忘在家裡了,急忙打車回家取,卻被眼前的一幕給驚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妻子正和一個男人赤裸裸的躺在床上,男人怎麼逃走的我都不知道,等我的意識恢復時,妻子滿面淚水的坐在我的面前。我第一次對妻子抬起了手,卻怎麼也落不下來。終於落下時,卻重重的打到了我自己的臉上,我瘋了似的打著自己,妻子抱住我:“別這樣,是我錯了,你怎麼處置我都行,打我罵我離婚也行,就是別傷害自己。”我聽到離婚,像被電擊了一下,我愣愣的看著妻子:“你想離婚?!我哪裡對不起你,難到我對你還不夠好嗎?為什麼要這樣?”妻子痛苦的垂下頭:“不是的,我並不是真的想離婚,只是覺得對不起你,
不忍心看你這樣折磨自己,如果你能原諒我,我一定好好過日子,再也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了。”

經過幾天的思想鬥爭,我想還是原諒她,妻子雖然紅杏出牆,這與我工作忙,滿足不了妻子的感情需要有關,年輕的妻子整天在家,難免會孤獨寂寞,我又沒有時間陪伴她,這也是我的責任。再說,我是愛妻子的,如果沒有她,我的奮鬥還有什麼意義?所以我決定原諒她,和她繼續過下去。妻子知道我的想法後,內疚的哭了。

為了防止類似事情再次發生,我辭了一份兼職,多抽些時間陪陪妻子,開始我們的新生活。但事情卻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我已經原諒了妻子,可一看到她和家裡的那些東西我就想發火,我會想到那些東西妻和那個男人用過了,那張床他們也睡過了,我甚至還會聯想到他們親熱的場景,一想到這些我就升起一股無名火,對妻子下不了手,我就扇自己耳光。一到這時,妻子就抱著我哭。沒辦法,我們又買了一套新房子,把現在的房子賣掉,家俱也都換成新的,

但只好了一段時間,我還是懷疑妻子心裡有那個男人的影子。妻子一看到我這樣,就淚水漣漣的:“我知道自己錯了,你要我怎麼做,才能真正原諒我,不再這樣傷害自己?”

說句心裡話,我真的很愛妻子,我根本就不想失去她,所以不可能和她離婚,但我卻無法解開自己心裡的那個結,無法真正的從這件事情的陰影中走出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