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發現老婆出軌後我選擇離婚好嗎 揭秘哪種類型女人最容易出軌

現在都市的女人都是有一定的學歷的,而許多的她們都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讓自己的生活無憂的老公,然後在家做全職太太,

她們甚至比一般的白領保養得更滋潤。一旦出軌一次就永遠有下一次,越來越容易出軌!越來越上癮。世界上只有一次都不出軌的女人,沒有只會出軌一次的女人。容易出軌的女人第一類:喜歡哭訴的女人。喜歡述說,並且能夠表達出自己的先生或者是太太無法瞭解自己的女人或者男人總是容易出軌的。特別是當一個男人面對一個哭訴的女人時,容易心軟。而這個女人更是希望能夠得到理解和同情,這個男人就能在這方面滿足她。當一個女人有一種強烈的無助感時,這些女人向男人尋求精神上的慰藉,如失戀、家庭、經濟問題時,男性也容易想入非非。這樣的女人不僅是對自己的男人自己的婚姻感到失望了,
而且她們的內心還有一種強烈的不安。而這個時候的她們對婚姻已經沒有責任感,只是希望能夠得到另一個男人的安慰。

容易出軌的女人第二類:曾經的女友或情人。許多的男人都容易被自己的舊情人或者是初戀情人所打敗,特別是當他們與現在的女友準備進入另一個階段的時候。

而舊女友或者是初戀情人總是能給男人帶來一種別樣的感覺,因此若他們稍有一些比較親昵的行為,誘惑更容易展開了。早年情人的舊灰複燃,只有在至少一方的婚姻亮紅燈的情況下發生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是這種既接近,卻又不可及的關係,反而使男人更加心癢,想越界的誘惑更濃了。

容易出軌的女人第三類:獨守空房的女人現在都市的女人都是有一定的學歷的,而許多的她們都是希望能夠找到一個讓自己的生活無憂的老公,然後在家做全職太太。由於沒有工作的繁忙拖累,她們甚至比一般的白領保養得更滋潤、漂亮,更吸引人。女人是不能寂寞的,尤其是結了婚的女人。儘管她還是如從前般愛老公,但當老公經常不在身邊,讓她獨守空房,她油然而生的失落,精神世界空虛寂寞,會厭倦金絲雀的生活。何況男人時常把握不住就釋放激情,回到家中倒頭就睡,在身體上滿足不了妻子。這樣的家庭主婦往往會通過網路、聚會尋找機會,

逮著她合意的男子,送上 門的美色哪個男人會拒絕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