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老婆出軌後我該如何挽回婚姻

網友傾訴:

我發現我老婆出軌了。這事還得從頭說起。我上個月準備出差,出差之前,我特意叮囑老婆,好好在家照顧孩子,等我回來,

我會給她買禮物,並一起慶祝我們的七周年結婚紀念日。她當時笑得像一朵燦爛的菊花,點頭說好。現在我才知道,原來她心裡巴不得我趕緊出差,這樣她就有機會和她的小情人鬼混了。

本來是打算出差一個月的,後來公司臨時有事,便提前半個月把我調回來。

我沒有把自己提前回家的消息透露給老婆,原本是想給她製造一個驚喜的,結果如你所料,事情最後釀成了一場驚嚇。當我打開家門,發現老婆和一個年輕小夥兒在我家客廳各種摟摟抱抱。老婆的小情人一見我,嚇得像一陣風似地逃之夭夭。老婆一見出軌已成事實,便一臉淡漠,保持沉默,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

我肺都要被氣炸了,我從來都沒動手打過女人,所以,自然地,我也更加不會動我老婆一根手指頭。一方面,我覺得男人打女人是件很丟臉的事情;另一方面,我不想弄髒了自己的手。我沒有主動提出離婚,只是從家裡搬了出去,我想要好好冷靜冷靜。梧桐,你說我到底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該如何挽回這段婚姻,又或者,我是不是應該和我老婆離婚呢?

梧桐回復:

看得出來,你還是很在乎你老婆的,只不過,你無法說服自己心平氣和地接受老婆出軌的事實。當你和你老婆獨處時,你老婆在你眼裡已經不再是從前那個女人了。於是,你心有不甘,

坐立難安,繼而左右為難。說穿了,男人的自尊心和好面子的心理,讓你下不了臺。至少,一時半會兒,你還無法從你老婆出軌的真相裡得到徹底的解脫。

如果你還想要和你老婆繼續過下去,那你不妨原諒你老婆一次。你要和你老婆好好溝通與交流,

把問題攤到檯面上說清楚。也許,你平日裡太過粗心或大男子主義,沒有照顧到你老婆的情緒,讓她在你那裡受到了委屈或冷落。你自身也要好好反省,並主動改進自己的錯誤。

如果你覺得和你老婆在一起是一種折磨,你覺得這段婚姻對你來說形同虛設,你對你老婆徹底失望,你對這段感情不再有任何期待,那麼你可以選擇離婚。如果是離婚,你要想好孩子的撫養權等等一系列問題。無論你作出何種選擇,你都只需要跟隨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響就好。祝你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