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單身婆婆好嗎 單身婆婆動不動自殺引關心


女人長大後就想找一個男人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可是女人似乎忘記了一個人的存大,那就是婆婆,很多家庭就被婆婆給打亂了,

女人到底要找一個怎樣的婆家才安全呢?

我和老公都是來自于單親家庭,所以我們都渴望有一個完整的彭,我們對彼此的愛情也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可是我的婆婆竟然以我胖為由不要我,那時候老公就說反正是我們過日子,不要管婆婆,然後他又去求婆婆,最後終於答應了我們的婚事。

婚後我們肯定得跟單身婆婆住在一起,可是在這個家裡面我一點幸福都沒有,什麼事情都是婆婆在做主,最讓我鬱悶的事情就是婆婆經常翻我的房間,家裡竟然藏不住任何一點屬於自己的隱私,這讓我越來越不舒服。

婆婆還有些自然傾向,動不動就尋死,有一次也是吃了好多安眠蒶,等我去叫她吃早飯的時候竟然不動,

嚇得我和老公趕緊送醫院,好在最後也搶救過來了,我的生活也在這樣不斷的狀況中漸漸支離破碎,我好害怕哪天起來婆婆就死了,遇到這樣的婆婆我該怎麼辦啊?

小編解析:

估計你的婆婆心理有問題,一個人單身了這麼久,好不容易養大的兒子又有女人進入了,所以婆婆擔心連最後的依靠都失去了,現在最要緊的就是帶婆婆去看病,最好是心理醫生,要不然這日子還真的沒法過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