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單身怎麼辦 單身婆婆想找伴侶卻成了第三者

婆婆單身怎麼辦?很多女人在年輕的時候離婚了就獨自帶大小孩,小孩大了自己也老了,那這樣的婆婆當然希望有個伴啊,

我的婆婆其中一個,最近婆婆好像戀愛了,因為婆婆有了小女人的嬌羞。


前幾天發生一件特別讓我和婆婆難過的事情,婆婆跟往常一樣出門了,走之前還問我要了些錢,我也不知道婆婆要幹嘛,婆婆都開口了我不好意思不給,本來我想陪婆婆出去的,

可是婆婆說不用。

想想婆婆也是這麼大的人了,於是就讓婆婆一個人出門了,可是晚上九點了婆婆還沒有回來,婆婆不是一個晚歸的人,打電話她關機了,我心裡開始有些不安了,婆婆怎麼會關機呢?婆婆為什麼還沒有回來?


於是我想出門找她,我努力回想走之前婆婆對我說的每一句,難後試圖去那些地方找她。沒想到還真的發現了婆婆,婆婆竟然被人家當成小三扣在那裡挨駡,我搞清楚原因才知道是那個男人騙了婆婆,愛情讓人智商都會變低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