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婆戀子怎麼辦 單身婆婆什麼事情都要管我老公


我的老公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是婆婆一個女人把他拉扯大的,我們談戀愛的時候就遭到我家人的反對,特別是我的媽媽跟我說嫁入這樣的家庭會有很多委屈,

因為這樣的婆婆絕對會戀子,可是被愛沖昏頭的我哪裡聽得進去啊。

婚後與婆婆住在一起才發現問題真的很大,婆婆竟然堅持要給老公洗澡,說是從小到大都是她洗的,婆婆都知道說小時候了,現在不同了,現在他是大男人了,怎麼可以還讓媽媽洗呢。

婆婆才不管我這麼多,直接就拉起我老公進了洗浴間,更驚爆的事情還在後面呢,婆婆幫我老公洗完之後,自己居然就在客廳脫個光溜溜去浴室洗澡,我的天啊,這是一個怎樣的家庭啊。


接著我發現我的老公完全就是我婆婆手中的一顆棋,他什麼時候睡覺、什麼時候起床、什麼時候上班都由婆婆安排,而整個過程中我就像是一個看客似的,我感覺自己成了他們之間的障礙。

最讓我心寒的一件事情是有一次冬天,天氣特別的冷,剛好家裡的暖氣沒有了,這個時候除了早早躺進床上還真的不知道能幹嘛,可是婆婆發話了,婆婆讓我老公去給她暖被窩,而我的老公竟然二話不說就去了,

後面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回來的,反正我感到心裡不是滋味。

我現在才明白當初媽媽為什麼反對我的婚姻了,原來單親家庭的小孩真的跟正常家庭的小孩不一樣,我不知道我的日子還會怎樣,我也不知道我能忍耐到什麼時候,估計忍耐不了的時候就是離婚時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