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要崩潰了 單身婆婆竟要她兒子出軌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教兒子出軌

我和老公是在同一個公司認識的,見到他的第一眼我就愛上他了,也是在那時才相信人家說的一見鍾情。

他身上那優雅的氣質深深地吸引了我,為了不讓這個優質股跑掉,我主動去追求他。

剛開始他還沒有答應,而是說要我的照片給他媽媽看,當時我還把這當成是優點,這麼孝順的兒子現在哪有啊,於是把照片給了他。

第二天他就高興的跟我說他媽媽同意了,就這樣我們開始交往了。戀愛半年後,在他母親強烈地要求下,我們匆忙踏進婚姻殿堂。

我以為我的幸福日子馬上就要來了,可是事情卻不是這樣的。

從來不做家務的我包攬了家裡所有的家務,有時想叫老公做一下,婆婆馬上會說這是女人的事。甚至有的時候老公主動想做了,婆婆看見了馬上不高興了。

什麼是極品婆婆 婆婆教兒子出軌

這些我都忍了,讓我受不了的是我和婆婆有些意見不同的時候,老公總是站在婆婆這邊,有一次甚至還動手打了我。

之後他又來道歉,日子就在這樣磕磕絆絆中走過了三年,這個時候我懷孕了,婆婆欣喜若狂。可是當她得知是女兒時,馬上就變臉了。

她自己不照顧我就算了,

還不讓她的兒子關心我,這樣的環境對孕婦是不好的,於是我向單位請了假,回娘家生下了寶寶。

之後婆婆就經常說我斷了她家的香火,而老公也像變了人似的,終於在孩子二歲時,我發現他有外遇了。

我想到老公比較聽婆婆的話,於是就去告訴婆婆,本想讓她為我主持公道,可是她說這是她的意思,那一刻我完全崩潰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