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婆婆看我不順眼老公求我離婚

網友傾訴:

結婚那天,我是最幸福的女人,雖然婚禮簡單,但我得到了很多親戚朋友的祝福,特別是能夠跟一個疼我、愛我的男人生活,

我想著心裡都很美……

跟老公相識一年,結婚五年,兩女兒現在一歲半。二年前公公婆婆從農村過來幫忙照顧,老公的生意也是時好時壞的做著,換工作後的我也是工資福利都有所提高了。本以為這樣的日子,正往紅紅火火在發展著。

但也沒想到好景不長。

晚上,因跟婆婆爭了幾句,老公就不滿意,數落我,說的話讓我很是生氣。婆婆也來說我家怎麼樣,怎麼樣,第一次聽到婆婆是如何說我家父母,一文不值,罵老公蠢,不會做男人。最後,老公跪在床上,哭著對我說:“我們離婚吧”!這是他第一次正式的說要離婚,只要娘不要媳婦。

其實我們夫妻倆生小孩前的幾年感情很好的,但自從因我懷孕生小孩,公公婆婆來了後,在相處中,公公婆婆對我的不滿意,我倆感情就有些淡了。對婆婆比對自己親媽還好,對公公也不錯,對女兒,對這個家,我問心無愧,我愛他,可是就是這麼一個我深愛的人,哭著求我跟他離婚。我忽然覺得自己做人真的太失敗,半輩子的人生過去了,到最後得到他這樣的回報。

晚上我哭了很久,很久未這樣哭過,我緊緊地抱著女兒,不知道現在應該怎麼辦,我很心痛也很心寒,悔恨自己當初怎麼找了這樣一個男人,悔恨為什麼會碰到一個這樣極品的公公婆婆。

第二天早上,婆婆公公又在鬧著要回老家,

我只能悶著不出聲,讓他們娘倆吵,就因為我的不出聲,老公第二次哭著求我“跟他離婚” 。我回答說“好,要不今天就去辦了吧”!老公說:“今天民政局不上班,初九去吧”。

如果要想再繼續維持這段婚姻,只有我自己作改變,但真的不知道最後又會怎麼樣。如果離婚可以讓我減輕痛苦,

也許我應該真的放手,學會放手,讓這個男人和他媽過一輩子。

我不知道婆婆娶我是為自己還是他媽媽,不然他為什麼要為了他媽媽,決然跟我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