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出軌後回歸妻子如何調整自己 關鍵在於重建信任

老公出軌後回歸重要的是重建信任

女人遭遇老公背叛,最初都會有恐懼、焦慮、沮喪、失敗感、敏感多疑等這些反應,如果有,說明你的精神是正常的,如果沒有這些反應,才會讓人更擔心。發現老公出軌,妻子自然會想到兩個選擇:原諒繼續婚姻,不原諒離婚走人。如果你已經選擇了原諒,接下來需要做的就是接受老公“不乾淨的過去”,重建信任繼續你們的生活。

有人說,“信任就像一張紙,一旦揉皺了是很難抹平的。”還有人說,“出軌的男人就像沾了大糞的人民幣,不揀可惜,揀了噁心。”所以,重建信任是很難的,

不是短期就能做到的,你需要有思想準備。另外,不是每對夫妻都有重建信任的能力,有些選擇了原諒的夫妻一生都在為曾經的出軌糾結,有些夫妻最初選擇了原諒,但終因過不了“難再信任”這一關後來又選擇離婚了。因為重建信任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如果你的老公出軌回歸後願意配合你重建信任,那你也可以嘗試這麼做:

暗示自己

人無完人,人都會犯錯,犯錯改了就是好同志,老公已經改了,老公愛我愛家愛孩子,老公是值得原諒的;(2)老公只是犯錯不是犯罪,他不應該受到如此嚴重的懲罰;(3)原諒是我選擇的,再苦再累我也要堅持;(4)原諒就意味著要信任,不信任會逼走他的,我不應該再如此任性。

反省自己

老公找小三難道我就沒有責任嗎?如果有是什麼?我今後應該怎樣做才合適?找到自身原因後對老公的憤怒就會減輕,信任就容易重建。很多女性之所以很難再信任老公,原因就是完全把責任推在老公身上,開口閉口“我做錯什麼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把老公重建信任的信心一點點扼殺。

改變自己

(1)找喜歡的事做,轉移注意力,不要整天盯著老公;(2)扮靚自己,提高自信心。平時看上捨不得買的裙子趕緊去買、捨不得做的美容趕緊去做,捨不得買的護膚品趕緊去買,捨不得玩的地方趕緊去玩……扮靚自己不是為了討好老公,而是為了提升自信心,減輕焦慮感。對一些“花錢如割肉”的男人還可以增加他的出軌成本,讓他知道再出軌會被老婆“亂花錢”變成窮光蛋。(3)如果沒工作建議出去工作,或者在家找事做。不管你信不信,“閑極無聊,無聊生事。”很多女人的出軌都是閑出來的,長期閑在家裡,就算老公不出軌女人也會紅杏出牆。我是不贊成女人做全職太太的。

老公出軌後回歸後,我該如何調整自己

網名來信:

在我懷孕期間老公出軌了,我很痛苦,但是看著肚子裡的孩子,我不想讓他一生下來就沒有爸爸,老公也主動認錯,並保證以後再也不會了,所以選擇了原諒,但是內心是很痛苦的。我該怎麼調整自己的心態?

老師解答:

既然老公已經回歸家庭,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和孩子,你既然選擇了原諒他,儘管現在的原諒是口頭上的,而心裡一時的難以接受,因為你覺得錯是在他,他對不起你,你現在的口頭上的原諒保全這份婚姻多半是為了孩子,而你心裡如果不能真正的解除芥蒂的話,勉強維持下去的婚姻而未必真孩子好。所以你要原諒他,就要從內心真正的接納他,這是他的一時之錯,這也和男人本身的生理特性有很大關係,你也說了他也純粹是為了滿足生理的需求,所以真心的接納他回歸家庭,他會加倍的對你和孩子好的。

線民追問:

原諒容易,但最重要的是不再相信他,相互猜疑,現在痛苦的要死啊,懷疑他無法再去信任。

老師解答:

沒有信任,說明還真沒真正原諒。就是因為口頭上的原諒和心理的懷疑,才導致內心的痛苦和糾結。為什麼會痛苦呢?因為你的內心你不確定你真的原諒是否會帶來別人再次的背叛,為未來擔心,怕自己付出的這份信任得不到好的回報,你不再相信口頭的承諾。兩個人好溝通一下,給雙方一個緩衝的時間,你也可以給他一段時間,看看他的實際行動。

你不再相信口頭的承諾。兩個人好溝通一下,給雙方一個緩衝的時間,你也可以給他一段時間,看看他的實際行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