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老公出軌後的婚姻還會幸福嗎 正確把握回歸後的生活

老公出軌後回歸家庭我們會幸福嗎

線民來信:

老公出軌了,他說愛那個女孩,也愛這個就愛,我逼他做選擇,他最終選擇了家。因為我還愛著他,不想離婚,不知道我們以後會過得幸福嗎?老公還會出軌嗎?有一次就有兩次三次嗎?

老師解答:

1、你老公說他愛那個女孩,也愛這個家,但你有意無意中忽略了很重要的一點,他是不是愛你?一個男人的出軌,除了他自己的自控力,還有一點也很重要,就是他與妻子的關係。過去您們的關係怎麼樣呢?會不會幸福,如果您能夠在過往的關係裡面發展自己的不足,並完全諒解他,那麼幸福的幾率就對半的,如果您對此產生了心結和怨恨,當成他的一根小辮子遇有矛盾就拉扯,那麼就很難幸福了。最重要的是找到他移情別戀的根本原因,從新建立並增進您們的感情,您們感情深了,他那段婚外感情就自然淡了。

2、男人出軌有他特定的原因,你也應該夫妻一些責任,因為你的老公在別人那裡得到了你沒有的東西!至於會不會再出軌,我覺得你們對於這件事的處理程度,會影響到以後。

3、無論怎樣,他被動也好,主動也好,他最終還是留在了你身邊。所以,如果你內心真的不想離婚,還珍惜這段姻緣,你就需要反思一下,為何他會出軌?除了他的原因,你身上還有什麼因素會促使他出軌呢?一張結婚證並不真正可以保證婚姻美滿,美滿的婚姻是需要好好經營的。不管將來怎麼樣,你只需要做好當下,告訴自己,你才是最適合他的另一半,當他和你在一起感到愜意、快樂和舒服,從而有了依戀的時候,他的心裡就不會再想著別人了。

你要對自己,對他有信心。發生的事情既已發生就讓它成為過去。

幸福婚姻是風雨之後見彩虹

幸福婚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婚姻,往往是風雨之後見彩虹的那種。尤其是現代婚姻,出污泥而不染幾乎不可能。千萬不要以為找到一個你愛和愛你的男人,

你們的婚姻就不會出現問題了,婚姻就是一個不斷出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我們要做的就是,如何讓婚姻在問題中茁壯成長。所以要放一點點“禪”意在婚姻愛情之中。“禪”意味著什麼?意味著變化。那種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的感覺,只能是幻覺。

另外,既然事情發生,要考慮如何面對,而不是糾纏在“為什麼”這樣的問題上。因為追究“為什麼”是活在“過去”,而面對問題才是活在“現在”。而“現在”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