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出軌後的婚姻還能幸福嗎 大師帶你走進理性

婚姻不是將就就能過好的,而你們的婚姻要是不好好經營的話,以後的日子是會很苦很累的。

首先需要兩方徹底的斷絕,不論是男方的新女友,
還是和女方出軌的人,都需要斷的乾淨一些,要是拖泥帶水,那就不是兩方的婚姻,而是四個人的問題了。
其次不論是因為什麼沒有離婚,那麼就好好的把婚姻維護好,不是說女方回家了,就是厚臉皮,這是她正常的權利,而且男方也不要說女方出軌就一定抬不起頭,婚姻是兩個人的事,要是一直還是抱著這樣的態度,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人都有犯錯誤的權利,重要的是看以後怎麼相處,平等的一起維護婚姻那樣婚姻才會幸福,這件事既然已經發生,同時也到了現在這樣的地步,那麼就想想怎麼樣能讓婚姻幸福,而不是會不會幸福,那麼才會真真的幸福。

陰影只是陰影,她是可以是一個女人承受的底線,也可以是一個女人滿足的底線,每個人心理承受能力不同,面對背叛的陰影也就同。
現在的情感事故太多了,不幸的是讓我受到了它的欽點。故事還是老一套——背叛,原因可能是因為我的家庭,不過過程無所謂,重要的是結果。情節就不描述了,
想起來真的讓人心痛。曾經由於他的背叛,我選擇了放棄,以至於雙方都錯了,走到了今天這個無法挽回的局面。自己主動提過離婚,他也同意了,可最終要去辦手續的時候他都找各種

藉口,也只能不了了之了。如果自己堅持離婚,會傷害到雙方的家人,

更重要的是兒子。分居快一年了,自己也一直在十字路口徘徊。我知道他還在乎我,我也知道人不可能不犯錯,要學會原諒對方的錯,我也知道人不能老回憶過去,那樣只能傷害自己,這些道理我都懂,可自己終究走不出那個陰影,無論事隔多少年。

現在有兩種選擇:放棄婚姻痛,還是放棄陰影痛。如果選擇維持婚姻,痛苦是一個人,放棄是兩個人在痛苦,你會如何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