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生想要你的幾個表現 女人遇到一定要珍惜

把財務交給你保管

對於男人來說,尤其是工作以後的男人,他如果內心徹底接受了你,對你完全放心的話,基本上都會把錢給你保管,這樣其實對你的一個保證,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約束,沒錢的話就不回去外面泡妞了。如果一個男人就捨得給自己花錢,對你特別小氣的話,說明他愛的只是他自己,女孩子千萬要小心了。但是,如果男人為了你們兩個人的未來,自己特別省,但你花錢沒有節制,那最好不要讓你保管了!!

將自己內心的秘密告訴你

如果一個男人可以把自己內心很多小秘密告訴你,

甚至自己失敗的感情歷史,那麼說明他內心已經完全接受你了,需要你的安慰。這樣的男人,不會把你們的關係搞得那麼神秘,甚至連他的朋友都不知道。他會正式的把你介紹給他最好的朋友,不管你在不在身邊,肯定是誇獎你的,目的就是讓你更好的融入他的生活。

非常想要見你的家人

真正想要你的男人,非常想見你的家人,對待你父母和自己父母一樣,會叫爸媽。雖然想和你發展男女關係,但是也會尊重你的建議,最好是見過父母以後。要知道,一個好男人往往做的比說的的要好,而不是說的比做的好。

吵完架主動哄你

再好的情侶也會吵架,但吵架之後怎麼溝通才是關鍵。要是吵完就冷淡或者懶得吵,那才是不在乎你呢。想要你的男人,不是不會和你吵架,而是吵完架會主動哄你。不是因為怕你不是因為做錯了,而是因為在乎你,不想讓你不開心。

對你佔有欲爆棚

所有的愛情都是自私的,要是一個男人對你一點沒有佔有欲,說明不在乎你。當別人靠近你,一有情況他就很緊張的時候,你應該為此慶倖,這才是真的在乎你呢!

分手後挽留你

女人總是感性的動物,吵架不開心了就愛提分手,雖然這種做法不正確,但女人的本意肯定不是分手,而是想要你去挽留她,證明你愛她。而想要你的男人一定會挽留你,

不會因為你衝動就放你離開,他捨不得你。當然我並不推薦女人用這種方式來考驗男人,因為你總是這種方式,男人會覺得你不在乎他,也會因此失望離開。

永遠對你有空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想要你的男人,最願意做的事情就是和你獨處,因為和你獨處時很開心的事情,他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只會覺得很享受。所謂真愛,就是我對你永遠有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