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何看男人吃醋的幾個表現

看到男人吃醋我們總會感覺很欣喜,覺得男人是在乎自己的,但每天泡在罎子裡就不好了,甚至還會有一種不安全感,缺乏安全感就意味著魅力喪失。

男人的“吃醋”也是技術活
有關吃醋,不僅僅是女人的專利,男人同樣會吃醋,在當下也是避不開的話題。如何分辨男人是真嫉妒了還是假裝吃醋呢。女人並不希望自己的男人整天都在醋罎子中,就知識希望撒撒嬌逗逗男人罷了。

學會逗他玩
隨便找個女人來問,女人希望男人吃醋嗎,相信大部分女人都會肯定的回答。不過女人也要清楚的認識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是逗他玩還是真的想讓他醋罎子打翻了呢。女人希望男人對自己更多的關心、在意,但不是沒有安全的醋意。

小心潛伏的對手
當男友、老公帶著你出去會朋友的時候,是不是他經常會想像著潛伏自己的對手?即使尚未發現有別的男人對你有好感,但他也會有假想敵,那麼作為女人你就要小心了。這種毫無理智課件的男人很容易讓你失去安全感。

甜蜜的佔有
當你跟他在酒吧中是,身邊有一大群朋友,當他注意到有人跟你主動搭訕,而且你也很樂於與塗抹交談、交換名片什麼的。這個時候男人會很容易的輕輕用手臂攬你在懷中,這樣簡單的舉動是告訴你,他知道你今晚魅力四射,但也要告訴男人們你是名花有主的。

醋意大發
男人們真正醋罎子被打翻的情況跟以上介紹的幾種情況就不同了,不論你倆的感情到了什麼階段,他都會不顧形象的大發雷霆,甚至不顧多年的朋友關係,強烈表現出對你的保護欲望以及佔有欲望,這時你不妨淡定些,這對你倆長遠發展都喲好處。

失控的憤怒
如果男人氣得跟瘋子一樣的,這時候該緩緩了,你倆當中任何一方莫名其妙的大發雷霆時,都是真正“吃醋”,這對戀人來說可不是什麼好玩的事情。暴力解決完全沒必要,我們不妨淡定些,這對你倆發展有必要,否則感情很容易發生危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