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男生在乎女生的四大表現 一定要珍惜他的愛

來源:圖蟲作者:-

男生很少會把“喜歡你”“我愛你”掛在嘴上,他們會通過各種途徑來表達自己的關心,但是女生不一樣,女生喜歡聽甜言蜜語,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通過各種辦法來表達愛,但是不曾說出口,女生心中就會有很多疑慮。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一個女生是可以通過他的行動來發現的,如果男生有以下的表現,說明他是在乎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

1.回復你的資訊特別快,不論是資訊還是微信,

他們都會在第一時間內回復,而且回復的內容會比較多,不只是一兩個字,有的時候還會加上各種表情。通常你說一句話,他會給你說一大段,想讓你知道他喜歡和你聊天。

2.喜歡和你一起去逛街,每次逛街都非常樂意的跟在你身邊,並且心甘情願的幫你拿購買的東西,像鞋子,衣服,帽子,零食等,而且還會經常給你買一些你喜歡東西。回到你住的地方之後,還會經常幫你做一些家務,而且還表現的特別高興,不會抱怨累。

3.非常清楚的記得你的生日,你們相識的日期,甚至是連你的生理期都記得特別清楚,而且很多男生會在女朋友生理期的前幾天會提醒她,告訴她要喝溫水,不要吃涼的東西,給她準備紅糖水,

在特殊時期的時候還會幫女生洗衣服。

4.無論去哪都會和這個女生打招呼,告訴她自己的行蹤,不讓她擔心。如果出差或者是有朋友聚會,晚上不能回家,就算沒有住在一起,他們也會非常及時的和女生報備,不讓女生為他擔心。

來源:圖蟲作者:-

所以,親愛的女生們,如果你不確定他是不是在乎你,可以從這些方面觀察他,希望你們都能得到美好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