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如何相處 揭秘男人不想要你的四大潛臺詞


一、我父母反對,再給我點時間

男友不願意娶你有哪些藉口呢?女人跟男人談了一段時間後就會想要定下來,想要結婚,可是男友似乎沒有這個打算,

於是有些心急的女人會自己主動提出來,可是男人沒有這個打算就會拿出父母來擋。


二、我想等房車有著落後再娶你

男友不願意娶你有哪些藉口呢?男人說要買了房子和車子風光娶你那是癡人說夢,現在的房價這麼高,

剛靠男友一個人是難以承受的,如果你說可以婚後一起承擔,如果他還說是是男人應該做的事,那麼他就是沒有想要結婚的打算。


三、我正處於事業上升期

男友不願意娶你有哪些藉口呢?我們都知道事業是男人的第一位,不過結婚了就不能工作嗎?多少男人是婚後才創出一番天地的,

男人這時的推脫只有一種解釋,他並沒你想像的那麼愛你。


四、反正你都是我的人了

男友不願意娶你有哪些藉口呢?有些男人嘴巴特別會哄女人,而女人偏偏又吃這一套,所以一個女人總是耗在這個男人身上,

如果男人說這種話,那說明這個男人壓根就沒有想要和你結婚,你只是他的玩物。

總結:女人們真的要看清楚身邊的男人,不要被男人耗掉自己的大好青春,女人的青春就是一去不復返的,如果男人不合適就不要留念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