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週期能延續多久 時間因人而異

婚外戀是不被支持,遭人唾棄令人厭惡的事情。對於層出不窮的婚外戀,很多人表示對婚外戀週期能延續多長時間很好奇。

其實這個問題真的沒有準確答案,因為它完全是因人而異的。如果婚外戀雙方非常聰明,懂得掩人耳目不易讓人察覺的話,他們的地下戀情能保持到三年五載或許更長都說不定。特別是在受害者對配偶深信不疑的情況下,這種情況真的存在。

但是婚外戀一定是非常痛苦的而且危險的,

尤其是婚外戀雙方或者一方有著特殊身份或權力的時候。他們就更加提心吊膽了。因為婚外戀一旦被曝光,他們將會面對身敗名裂的慘痛代價。而這樣特殊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都在被追蹤和矚目之下,他們的婚外戀情週期也不會長,只在三個月以內,甚至是一周之內。所以,人們若是明智的話,就不該有婚外戀。

但是也有一種情況是婚外戀後來卻能修成正果堂堂正正的走在了一起。這有可能是他們真摯的感情感動了受害方,受害方自願退出。或者是受害方受到利益關係,選擇離婚成全他們,這樣的夫妻應該是沒什麼感情和牽掛的,所以他們離婚也可能是一種解脫。

有些人配偶發生婚外戀,婚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