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瞭解婚外戀週期 預防婚外戀

婚外戀,放在別人身上是不負責任的出軌,放在自己身上是不期而至的愛情。隨著生活條件的日益提高,人們越來越注重自我的感受,

新鮮感這個詞就自然而然的降臨了,這是一個會褪色的詞,它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陳舊黯淡,結婚不過三五年,他在你身上就再也找不到這個詞了,恰逢外面彩旗飄蕩,他氾濫著荷爾蒙的目光自然被吸引過去,婚外戀自然而生。

發現對方有了婚外戀的那一刻,

猶如晴天霹靂!每個人都會憤怒,發狂,曾經對自己忠誠的像條狗一樣的他居然也敢在外面偷吃?脾氣火辣的恨不得立馬提著刀殺氣騰騰的沖過去,不砍死也要把他嚇個半死,最起碼讓他進出一回醫院才算解氣!有的則是老一套,一哭二鬧三上吊,心裡倒是解氣了,可是你的做法對挽回這段婚姻真的有用嗎?沒有!

雖然說一次不忠百次不容,可我們畢竟都是凡夫俗子,有不得已的生活,有的是為了孩子,有的是為了面子,也有的人是真的想要繼續維繫這段愛情,所以我們想要挽回。婚外戀是被鮮花浪漫包圍,遠離生活的天堂,所以,發現婚外戀時你不必急在一時,給他們時間,讓他們慢慢從天堂跌回塵埃,當婚外戀被柴米油鹽充斥,那他也就離回家不遠了!

女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