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戀愛女人六大忌諱 一定要知道

不要輕信對方的承諾

很多時候,熱戀中的男女都會在愛的激流下向對方表白自己的許諾和誓言,以此來表達自己對對方愛的濃烈。只是,在荷爾蒙刺激下的許諾又有幾多可信度?尤其熱戀中的女生往往習慣用耳朵談戀愛,喜歡傾聽對方好聽的話語,至於對方的真心或假意,全然不去管它。為此,很多男人便會利用女人這一天生的短板,以愛情之名,行欺騙之實,讓女性受到傷害。所以,戀愛中的女人還是要時常多提醒自己,不要為愛徹底迷失自己,給自己一點理性,不要輕信對方的種種承諾,

保有起碼的判斷力,才能讓自己在戀愛中享受甜蜜,少受傷害。

不要輕易去和對方同居

女人在熱戀當中很容易不管不顧,我行我素,很容易在一時衝動之下,將自己的心連同身體一併交給那個深愛的男人,和男人走進同居生活。要知道,對女人而言,輕易的和對方同居,很容易給自己帶來隱患,也容易讓對方慢慢看輕你,不再拿你當回事。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也不是所有的戀愛和同居最終都能修成正果。當那個男人在某天對你產生厭倦之後,當他不想把你當作牽手婚姻的物件時,你能否承受可能被甩的痛苦?如果不能,請不要輕易和對方同居。

不要過早的去談婚論嫁

雖說戀愛是結婚的前奏,但這個前奏,女孩子還是要把握的精准一點為好,不要因為這個前奏來的精彩和美麗,就過早的將它演繹為婚姻的華章。要知道,談婚論嫁是個很嚴肅的事情,關乎一生的幸福與否。無數事實證明,女人過早的談婚論嫁,以及缺少理性的準備而盲目邁入婚姻,

很難收穫婚姻的幸福,甚至在婚姻中屢吞苦果。婚姻永遠是水到渠成的事情,當你在戀愛中沒有做好過渡到婚姻的準備,請不要在對方的請求和父母的催促下盲目點頭,否則,將來發生任何後果只能自負。

不要在原則面前失去底線

女人無論在戀愛中還是婚姻中,應該時刻牢記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也就是要有自己的是非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這也是做人的底線和原則。雖然你可以全身心的去愛一個人,愛到昏天黑地,但卻不能愛到迷失自我。在愛的面前,多給自己一點清醒,少一些衝動,讓愛之火理智的燃燒,這樣的愛情之火才能越燃越亮。

不要一味的為對方投入過多

當女人墜入愛河之後,本能的會為愛去付出,會去調動自己的身心,會投入自己的全部熱情。為愛全情投入本沒什麼錯,只是,女人應該明白,在你為愛付出的同時,你要衡量這份愛的厚度有多少,不要一味的為對方付出過多,要注意觀察和體味對方的回饋。很多時候,過多的付出,未必就能贏得這份愛,

反而可能會成為愛的累贅,而適度的為愛付出,才更能贏得愛的尊重和來自對方的珍惜。

不要輕易答應對方的各種請求

女人在一份愛中,往往會感性大於理性,會為自己熱戀的物件傾其所有,乃至奮不顧身,可以輕易而舉的去滿足對方提出的各種要求,比如發生性關係,婚前同居,借錢物給對方等。女人不好拒絕心愛之人的種種請求,非常可以理解。只是,對於對方的要求要有個理性的判斷,不能凡事都答應他滿足他。如此這般的話,那不叫愛,那只能叫縱容。為此,身處熱戀中的女子必須明白,不是對方的所有請求和要求都要去滿足,也不是總是由他來要求你,你也要去適度的要求他,愛是相互的,

互動起來的愛才能更好的獲得成長,更好的瞭解彼此,從中獲得愛的平衡與持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