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週期 如何守候忠貞的婚姻

一般來說,婚外戀就像師生戀一樣都不被人們看好,是背叛了心愛的人的戀情。但是隨著生活水準的不斷提高,人們對自己的感受越來越重視,

所以對新鮮事物也就有了很大的好奇心。

然而,新鮮感永遠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褪去原本的色彩,變得暗淡無光。人們常說七年之癢,有很多夫婦並沒有熬過七年,就發現了另一半對自己的背叛,或肉體上的,或精神上的。

歲月會改變很多事物,

縱使當初對你有多熱情,嘴上說的有多愛,總會對你失去了當初的那種熱忱。又剛好外面的野花開得繁盛,稍微一受荷爾蒙的影響以及野花的誘惑,他就會失去了神志,忘卻了當初在神父面前許下的誓言。在意外發現對方出軌了的時候,正常人都會暴跳如雷,恨不得馬上提刀立刻出現在他們面前。

或許是因為家庭的緣故,很多人會選擇原諒對方,為了還不喑世事的小孩子著想,或者為了體諒雙方父母的心情,或許有些人是因為還愛得深沉,無論對方做錯了什麼都可以原諒他。婚外戀,也不過是一時的新鮮,等到婚外戀也即將被時間沖刷得乾乾淨淨的時候,出軌的那一方或許就會恍然大悟,覺得家裡才是港灣、是天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