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外戀週期 知道這四個階段能夠很好的挽回婚姻

每個人都想有一個幸福的婚姻,穩定的收入。可以說婚外情並不完全是出軌當事人的錯,但是當局者迷,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及時收手。

先來分析一下容易出軌的人群:第一種,倆人感情不合,經常吵架打架;

第二種,比較悶騷的人在伴侶面前得不到滿足的時候。

第三種,愛追求刺激的人。

第四種,受兒時家庭影響,比較暴力、極端等等。

一般屬於以上幾種人都比較容易出軌,那麼出軌分為幾種週期呢?其實出軌的週期跟戀愛週期是相似的。戀愛週期就是吸引期、甜蜜期、婚姻期或者結束期。而出軌週期卻多了一個轉型期跟維持期。

什麼是吸引期呢?無非就是日久生情,在工作中碰觸或者一系列偶然的機會,兩個人暗生情愫開始聯繫在一起,慢慢交往頻繁開始影響家庭夜不歸宿。這時候如果伴侶能夠及時發現,還可以扼制住及時補救自己的婚姻。

甜蜜期,兩人親親我我,有如同初戀一樣相見恨晚,發生了關係。這時候插足者會想要一個承諾。

當有一方執著想要一個承諾的時候,兩個人都會感受到來自社會跟婚姻帶來的壓力,就由甜蜜開始轉型。當發生了關係之後,不得不考慮到意外發生比較懷孕,合法名義等等。兩個人就會考慮到未來的生活。包括錢財分配,但是又不能馬上解決這些問題,只能僵持。這就是維持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