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在女生面前耍帥 學會12招耍帥技巧

埋單時,豪爽掏錢

如果一個男人在面臨埋單的時候故意接電話、上廁所,或者錢包掏半天都掏不出來,那足以看出這個男人的吝嗇小氣。與心儀的女人共進晚餐,相信大多男生都做好了掏錢埋單的心理準備。但既然都有準備,為何不豪爽大方,乾脆俐落一點呢?

對著鏡子,拉領帶

對著鏡子,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領帶拉好,讓女人看到男人片刻的孩子氣,看到男人的認真,就很容易激發女人溫存的欲望。讓女人感到面前的這個男人,可愛中又不失帥氣。

含著水,微微笑

即使是急著要回應女人,當口中含著飲料或者咖啡的時候,

也不會匆忙咽下,而是先給女人一個積極友好的微笑。紳士又帥氣的舉止,當然會讓女人頓生好感。

摁滅煙頭,迎接女人

正在抽煙的男人,因為女人的出現,果斷的摁滅煙頭來歡迎女人。雖然無聲無息,但對於女人而言,比脫外套拉椅子來得更有殺傷力一些。

霸道的將女人拽到懷裡

一下子強有力的將女人拽到懷裡,一切就在不言中將男人的霸氣通過一種溫暖的手段淋漓盡致地表現出來了,相信這樣的瞬間是女人難以抗拒的。

認真工作的行為

有沒有發現,現在有一種情況是女下屬愛上男上司,辦公室戀情越來越多,其實無論男女,都喜歡看對方認真的樣子,女孩子的想像力都非常的豐富,你認真的樣子仿佛讓我們很期待你以後愛我的樣子。

看起來很有愛心

女孩子本身就是一個先天性母愛氾濫的,當你和女孩子在一起,如果看見小孩子或者萌萌噠的寵物你表現出一種憐愛,那麼你就是給女孩子一個小驚喜,沒想到你這麼一個大男生還會這麼可愛的一面,當然前提你得是一個很man的男人。或者是坐車給老人讓個坐,表現愛心也要偶爾一次就好,物以稀為貴。

專注開車的樣子

女孩子有一個通病,當一個男孩子不注視自己的時候會不由自主的反而去注視男孩子。開車的時候男孩子的眼睛是注視著前方的,

所以女孩子的關注點多半會在男孩子身上。

去撫摸寵物

當一個男生去撫摸寵物而充滿了憐愛,仿佛讓女孩子感受到了以後在一起的日子,仿佛對女孩子會更加疼愛並且呵護有加。

打籃球的時候

無論是上學的時候還是比賽的時候,

籃球場的旁邊從來都不缺女孩子在圍觀,這足以說明男孩子打籃球時的魅力。

在她面前表現你的特長

好比在公眾場合強烈表現出你的強項,比如唱歌,或者是跳舞,說笑話。都會引起女生的注意和讚賞。但不要顯得太刻意,或過多展現,炫技點到為止。

會賺錢,潛力股

一個男人實實在在能賺來鈔票,要比很多刻意表現的帥氣來的實在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