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經典語錄: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1、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2、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3、當你打算放棄夢想時,告訴自己再多撐一天、一個星期、一個月,再多撐一年吧。你會發現,拒絕退場的結果令人驚訝。

4、一旦抱怨成為惡習,人生就會暗無天日。

5、紅塵初妝,容我先開口,唱一齣思君如流水。

6、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7、面對聰明人,如果你不能確定比他還聰明,那麼,坦誠相見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途徑。

8、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9、表白或被表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結局不是談一次戀愛,而是少一個朋友。

10、如果身邊有個能替你亂想的人,請珍惜。

11、性之所致,心之所安。盡其在我,順其自然。

12、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

13、有時候你習慣了我的某個樣子,當我變成另外一個樣子的時候,你會覺得我變了,不再是之前的我了。其實,那只是你還不夠瞭解我罷了。

14、問花花不語,為誰落?為誰開?算春色三分,半隨流水,半入塵埃。

15、所謂青春,就是你想要的東西,這世界都不樂意給你,你只能上竄下跳,拿自己最珍貴的去換。

16、倘若還能笑一笑,日子總算不會太難過。

17、時間會咬人,

你不走,會滿身傷痕。

18、不降志,不屈身,不追趕時髦,也不回避危險。

19、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20、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結局。

經典語錄: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結心靈的路是信任

1、貪心是最猛烈的火,憎恨是最壞的執著,迷惑和錯誤的見解是最難逃脫的網,愛是最難渡過的河。

2、喜歡一個人是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

3、多少開始,發乎情。多少結局,止於禮。

4、梁文道:一個女人一定要有自己過好日子的能力,要有別人沒法拿走的東西,這很重要。

5、劉墉:人在福中不知福,直到有一天苦了,才對比出以前的甜。所以甜中總有苦,福中總有禍的人,

最能感受幸福。所以,淡淡的君子之交最能長久,若即若離的愛情最堪回味。

6、在說話之前,先聽;在回應之前,先想;在消費之前,先掙;在退出之前,先試。

7、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8、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9、放棄一切東西比人們想像的要容易些,困難在於開始。一旦你放棄了某種你原以為是根本的東西,你就會發現你還可以放棄其他東西,以後又有許多其他東西可以放棄。

10、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

11、莊周:泉涸,魚相與處於陸,相呴以濕,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

12、雪小禪:還有什麼好糾結的呢?糾集在一起,無非是活著還是死去?愛或者不愛?恨或者哀愁?無非如此,

耿耿於懷,一切終將過去,只剩下時光自己驕傲的笑著。

13、用粗茶淡飯養胃,用清新空氣洗肺,讓燦爛陽光曬背,有空時朋友聚聚會,忘卻輾轉塵世的累。

14、柏拉圖:孩子害怕黑暗,情有可原;人生真正的悲劇,是成人害怕光明。

15、做別人,做得再好也不過是“某人第二”;做自己,卻永遠是自己的第一。

16、《泰坦尼克號》: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17、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完全被滿足了。

18、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19、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

誰會願意獨立。

20、溝通心靈的橋是理解,連結心靈的路是信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