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談戀愛的幾個階段 如何維持兩人感情一直不變

兩個人的戀愛時期,會共同經歷許多酸甜苦辣。會一起度過熟悉期、不同時段的熱戀期、吵架期、冷戰期等時期。很多人都會在這些時期中因為很多因素而分開,

不能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兩個人都能熬過這些時期,兩人的愛情會變成愛情加親情,成為分不開的一體。

不論是冷戰期還是熱戀期,其實都會產生容易讓兩個人分開的事情,不論是什麼事情,雙方都會有一定的問題和責任,

也可能是兩個人中有一個人背叛了這段感情。感情的事情,真的誰都說不清楚。談戀愛的每一個時段兩個人需要怎麼相處,也需要實際情況實際分析,在這裡要告訴大家的都是一些常見的需要注意的問題。

首先,我們來說說兩個人剛剛在一起的時候。

戀愛最初期,會有兩種差別性特別大的心理和想法:第一種是兩個人或者其中一個人才剛在一起,就想著最後分手的事情。這其實是一種很不好的現象,如果後面可以慢慢磨合培養出感情,這段戀愛可能會有結果,不然這段感情最後留下的可能只有痛苦和傷心。因為兩個人之間很可能並不是因為真心喜歡才在一起。

另外一種情況是兩個人剛剛在一起,就會思考著未來,簡單的做長遠打算,會對對方表明態度:“會一起努力一步一步走向未來。”這個時候這段愛情有了好的開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兩個人不能對未來的設想過多,這會造成不必要的煩惱和爭執,而戀愛初期的時候,兩個人的感情其實是比較薄弱的,這個時候很容易因為一些不必要的爭執而分開。

之後,兩人就會進入熱戀期,這個時候最容易出現的錯誤做法是會為了迎合對方的喜好和想法,而去隱藏自己的一些想法,態度和行為。這樣的做法其實是特別危險的,因為到了後期兩人逐漸潛意識的信任以後,會不自覺的表露出原本的想法和態度,這樣會造成不必要的爭吵。

每一對情侶多多少少都會度過一段時間的爭吵期和冷戰期,如果兩人熬過了這個時期並且解決了所有思想上和行為上的差異問題,兩人最後很可能可以攜手走進婚姻殿堂。

這個時期的原因其實就是在熟悉期和熱戀期埋下的隱患造成的。同時也有兩個人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去做自己的事情,自身的壓力等等多種因素。

在這個時候如果兩個人真的是真心相愛,那麼兩個人就應該平靜的去解決問題,共同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這個時期其實是兩個人快速磨合的一個時期,如果兩個人能夠共同度過,之後也許還是會有小吵小鬧甚至大的分歧,但是兩人一經有了解決事情的方法,所以不太會出現太大的問題,但這也需要依據實際來分析。

共同度過這個艱難的時期。這個時期其實是兩個人快速磨合的一個時期,如果兩個人能夠共同度過,之後也許還是會有小吵小鬧甚至大的分歧,但是兩人一經有了解決事情的方法,所以不太會出現太大的問題,但這也需要依據實際來分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