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20條金句,教你如何在職場中優雅的生存

20條金句,教你如何在職場中優雅的生存

我們總是對於工作有著這樣或者那樣的牢騷,我們覺得上天不公,為何別人可以拿著高薪、工作輕鬆、同事相處融洽?

總結了以下幾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永遠不要給自己找藉口,你做的不好就是不好,藉口只會讓別人對你更為厭煩;

2、自己的錯誤要勇於承擔,不論別人說你什麼,千萬不要表現出你敵對的態度,因為這樣子會讓人感覺你知錯不改;

3、做好自己的事情固然重要,但是別人尤其是領導看不見你的成果,那也沒有用;

4、對事、對人,謙虛的態度,多說“對不起”、“謝謝”永遠不會錯;

5、不管什麼事兒,都要微笑,話都是人說出來的,即便是批評、傷人的話,也可以說的很好聽;

6、執行力,這是每個領導最願意看見的姿態;

7、事情總會被解決,重要的是解決這個問題的人是不是你;

8、不要告訴你的領導你犯了什麼錯誤、有什麼問題,他需要知道的是你對於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你需要他給你什麼説明;

9、永遠不要在你同事耳邊抱怨其他人或者領導,職場中沒有絕對的信任,閒言碎語經常殺人於無形;

10、與人相處之道: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1、工作中委屈必然有,但是不要對你的領導抱怨,要學會微笑著說“沒事兒,還好”;

12、工作中,更多的是利益關係,不要過多糾結情感、情義,凡事兒不可太當真;

13、不管有什麼情緒,一定不要帶到工作中,工作和生活還是要分開;

14、只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了,你才可能有資格去說別人;

15、要想別人尊重你,首先要自己做的無可挑剔,即便不確定的也要勇敢承認,並且事後給出準確的答覆,威望不可丟。更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有東西,空虛的謊言總有露餡的一天;

16、不要問太多的為什麼,要學會自己去尋找答案;

17、沒事兒的時候不要只去淘寶,刷微博、朋友圈,要多學習,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別人可以做到,你也可以;

18、有些事兒,你必須要去賭,不賭永遠沒有贏的機會。

19、BD合作跟別人談價值的時候,自己一定要先瞭解市場行情,不要只聽別人開價,一定要讓他明白,你是知道市場行情的;

20、做事兒之前一定要問清楚對方要求的效果和目的,這樣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彎路。

經典語錄: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1、男人沒本事就別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實力就別說男人太花心。

2、如果你是因為寂寞,而愛上一個人,那麼你最終會因為愛而寂寞。

3、相交甚深的密友,就如同沙漠中的古陶,摔碎一件就少一件,再也找不到一模一樣的成品了。

4、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5、《可哥西裡》:見過磕長頭的人嗎?他們的臉和手都很髒,可是心靈卻很乾淨。

6、我深信,會有一個男人是為受我的折磨而來到這世上的,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他白頭偕老。

7、別對我說永遠,

我活不到那個點。

8、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

9、紀伯倫:我們已走得太遠,以至於我們忘了為什麼而出發。

10、你若不想做,會找到一個藉口;你若想做,會找到一個方法。

11、沒有拋棄人的夢想,只有拋棄夢想的人,再牛逼的夢想,也抵不住傻逼似的堅持!

12、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13、愛上你不是錯,錯的是,我沒讓你愛上我。我等你,直到我不再愛你,我想你,直到我不再傷心。

14、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

15、蒙田: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從來就不後悔過去,不懼怕將來。

16、其實,你喜歡一個人,

就賦予了他/她傷害你的權力。

17、我們都是銷魂之後感到悲哀的動物。

18、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19、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不這樣。有時候,一個人的失蹤,孤獨了一個世界。

20、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