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戀愛支招:教你如何把相遇變成豔遇

不賴床

奧巴馬的一天也只有24小時。早起能夠讓你的一天變得更加高效。時間是有限的。總是逼著老媽掀你被子,幾次三番賴著不起的你遇見桃花的概率是不會大的。

早上跑個步,四處溜達下,比平時提前一點到達公司。僅僅是做出類似小小的改變就能迎來和往日不同的一天。

時刻保持微笑

你每天照鏡子嗎?出門在外你有時刻面帶笑容嗎?即便相貌不俗,若總是眉頭緊鎖,滿面愁容的話,美人胚子也會被你糟蹋的。

沒有人會願意和總是滿面怒容的人打交道的。傾國傾城的容貌也敵不過一抹燦爛的笑容。所以請一定牢記,無論何時何地都要面帶微笑。

日行一善

出了門,摘下耳機,認真的感受一下周圍的一切。電車上給老人讓個座,給外地來就業的學生指個方向等等。總之,照顧一下周圍的人,遇見有困難的人就上去幫一把。

多幫助他人一次就會多收穫一份感謝。

如此一來當天就會多一份好心情,自然就會笑容滿面。日行一善也會提高自己遇見桃花的概率吧。

獻愛心

據說日本人獻愛心的金額只有美國人的十分之一。雖說這是因為日本沒有相應的文化傳統所造成的,但這並不足以作為你保持現狀的理由。

通過獻愛心可以讓你的所得減輕他人的負擔。換句話說,這是在幫助自己擺脫自私。一想到可以幫助未曾謀面的人,你是否就會因此萌生出一絲想要募捐的想法呢?

每天和別人一起吃飯

一個人住會在午飯和晚飯時錯過很多機會。每天和朋友一起吃飯會遇到很多機會。當然,在自己家辦個party更會帶來一大堆可能性。每天一次是不可能的,但切實利用週末的話就是極好的了。據說一個人在大學畢業之前會認識500個人。僅僅兩個人之間就會構成涵蓋25萬人的關係網。

在學習如何戀愛之前,先努力成為能幫得上別人的人。改變現在的思考方式其實就是找物件的第一捷徑。權且抱著上當受騙的覺悟,

先試上一個月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