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必看戀愛寶典:教你如何從金錢觀識別男人好壞

1、看不起錢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自視清高,內心充滿負能量,自卑嫉妒、心胸狹隘。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他們的自卑虛偽這輩子有錢的可能性不大,

面對沒錢且有自卑的男人,恐怕沒有能力承受你對他的愛。

2、沒錢卻要擺闊的男人

其實有些男人的虛榮心絕對不低於女人。明明沒什麼錢還要打腫臉充胖子,喜歡在別人面前證明自己有多闊氣,這樣過分死要面子活受罪的虛榮的男人還是離他遠一點為妙。不然你有的是委屈受。

3、不肯為你花錢的男人

這種男人堅決不能要,不知道是小氣還是在他的心中錢比你重要。現代的女性越來越獨立非常強,很多戀愛中的女人更喜歡一同花費,平均分攤。在愛情中你可以不用男人養,但是一定要找一個願意養你的男人。有時候男人為你花的錢確實在某種程度上和他對你的愛成正比。

4、經常為自己添置奢侈品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有這樣的能力確實很不錯,你也會認為這樣的男人有錢又有品味。其實不以為然哦,真正有品味的男人是不會過度重視自己的外表,這樣的男人多半不叫自戀,自戀的人自然是重視自己大於關心別人,女人都想被人疼著寵著,找這樣不在乎別人感受的男人當戀人,難受的是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