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想挖牆腳?教你如何撬走別人的男朋友


教你如何撬走別人的男朋友
作者:半仙么么

我不信你沒喜歡過別人的男朋友。


喜歡他,眼睛閃閃發亮,笑容楚楚可愛,披著校服打籃球,

還有那麼好的對女朋友。雖然他女朋友不是你,你還是心動了。


於是你的內心糾結,彷徨,你不想做惡人也不想就這麼放手,你的喜歡和好勝心交織輝映,你覺得他女朋友哪裡都不如你,看,鼻子上有黑頭,還是個小平胸,頭髮也很毛躁,穿的還特淘寶款,雙眼皮是貼的,腳上的nb,仿的吧。


沒關係,我來教你唄。

首先,最好你和她女朋友不同款,她熱辣滾燙,你就小橋流水,她賣萌傻白甜,你就高冷禦☆禁☆姐范兒,她學院理性派,你就潑辣不良少女。

其次,你總得要到聯繫方式吧,這個我就不教了,只要你想,你就找得到。

重點來了:知道了聯繫方式也別加,想辦法組個局,這個最簡單啦,只要找他好朋友,說帶妹子一起聯誼,塞包煙過去,

指明要你喜歡的那人過來就OK。

相信我,只要見面,你表現得還行,長得也不醜,他對你就有點印象了。

這時候可以加微信了,也不用多聊,最好隨便問問不是很難的問題,有關他的專業,別顯得目的性太強。

比如他學程式設計,就問問關於軟體的,比如他學農業,就問問怎麼種花。

啊我都是隨便舉例子,反正就算你不知道該問啥,還有萬能的知乎呀,搜一搜有什麼高逼格專業問題。

這個階段你還不能和他聊私人事情,也別經常主動找他,雖說要出手,也不能吃相太難看,這個把握的尺度,你自己心裡要清楚。

朋友圈可是個好東西,你要好好利用。

經常點贊評論,混臉熟,難免兩人戀愛會有矛盾,或者難免一個人會有發牢騷的習慣,這就是你的時機呀,這時候就不用評論點贊了,直接私聊吧。讓他養成依賴和你吐苦水的習慣,雖然不談感情,但是這種聊天記錄只要被女朋友發現一次,就絕壁崩線。為什麼?他會覺得我一點錯都沒有的,我和女生聊一下天都不可以嗎,你這個女人怎麼這麼不可思議,

我對你不好嗎,難道我一個異性朋友都不能有嗎。

記住,女人對這種事一定是零容忍,她越咄咄逼人,你越要楚楚可憐的說,那你刪掉我吧,我真的不想影響你們的感情。

男人不會刪你的,男人認不出誰有心計的,男人只會覺得自己沒錯的。設身處地的想想,你是一個男人,一邊溫柔善解人意,一邊恃寵而驕蠻不講理,一個還是新鮮的,你會選誰呀。她們的冷靜期,冷戰期,吵架期,男人會和你訴苦的,你就安慰好了。而這時候那個女生注意到了你,一定會想方設法看你的朋友圈微博之類。你隨隨便便寫點什麼就能擊垮她的心理防線,沒辦法,女人的愛情太盲目了,太全心全意了。

當她用分手來讓男人重新對她好時,

一次兩次有用,就像紮頭髮的橡皮筋,遲早也沒彈性了。分手後你迅速陪他吃飯喝酒看電影,美名曰陪你熬過這段失戀的痛苦。其實這樣做,是為了讓那個可憐的前任無機可乘。這時候你可以無意透露有人追求你了,你也覺得對方很優秀,但是你不夠喜歡,所以在猶豫的意思,男人的佔有欲和衝動一上來,你就大功告成了。

遊戲還沒完呢。你以為戀愛了就高枕無憂了嗎少女。大錯特錯。

哪天你看到他手機裡,有一個女生經常和他聊無關緊要的事,你會癲狂,你會緊張,因為你懂女人的套路。

可是他不懂,在他眼裡你已經從當初善解人意的小可愛化為不懂包容的醋團子。

可是你也不懂,以何種方式得到的,會以何種方式失去。


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