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不打扮的我被老公嫌棄到爆


婚後的女人最委屈了,在家累死累活的還遭老公的嫌棄,甚至有些男人還會出軌,女人們不禁要問,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其實就是婚後的女人沒有了自我,

婚後的女人就了黃臉婆,男人當然不喜歡了,那婚後的女人到底如何做啊?

我和老公畢業後就結婚了,其實老公是不願意結婚的,畢竟男人都是愛玩嘛,可是雙方的家長催啊,所以他結婚時有些不情願,婚後兩年我就為婆家生了兩個孫子,按理說婚姻應該間幸福的。

可是我生完兒子之後,老公就變了,總是不願意回家,下班早也要出去打麻將,為這個我經常說他,然後我們就不停的吵架,最後老公說,你看看你都成什麼了,簡直就是一個老媽子,你這樣讓我怎麼喜歡啊?然後老公說對我只有責任沒有愛,我應該怎麼辦啊?

小編回復:

這是婚後女人最常犯的錯誤,一個婚姻就把女人摧殘成保姆,

這不是男人的錯,這是女人自己的原因,不要因為孩子或是家務來找藉口,很多女人和你一樣,可是人家照樣是光鮮亮麗的。

況且老公覺得你和雙方父母是一國,因為你們綁架著他結婚,所以對你越來越逆反了,你當前要做的就是好好的打扮自己,證明自己還是有魅力的,重新讓你們婚前的激情回來,一定要記住男人永遠不會愛黃臉婆,他們愛美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