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女人為什麼變了 婚後如何讓老公更愛


1、賢良時不忘性☆禁☆感知性

婚後的女人做個賢妻良母好嗎?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這樣的女人呢?其實女人一味的做賢妻也不見得是件好事,

現在的男人對女人的要求可多了,女人不但要照顧好家庭,還得把原有的魅力保持住,這樣才能把男人永遠套牢。


2、給他自由和空間

婚後的女人要留點自由的時間給自己,這樣不但自己有了空間,老公也有了空間,千萬不要時刻都圍著男人轉,

要不然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討厭的,生活沒了情趣最可怕。

3、誇讚欣賞老公

女人們知道好老公都是誇出來的嗎?男人可喜歡聽女人的好話了,特別是來自于妻子的鼓勵,這樣男人會更加的努力工作,特別是女人在男人朋友面前誇獎時,那是最大限度的維持他的面子。


4、不要輕易抱怨

你會抱怨老公嗎?你會抱怨老公哪些事情呢?時刻抱怨的人總是讓人感到心累,不管是對於自己還是那個被抱怨的人,所以女人不要做個怨婦,男人會覺得這是廢話,而且非常受折磨。


5、學會寬容不記仇

兩個人的生活在一起久了難免會有磕磕碰碰,

老公或許哪句話對你說重了,老公或許哪句話說了讓你非常難過,可是那也是無心之失,女人可不要記仇,如果什麼不快要儘早溝通發洩,否則只會讓矛盾誤會擴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