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相親物件沒聯繫過我 這三點你一定要很清楚

來源:圖蟲作者:263683169253064873

很多人都會經歷這樣的尷尬,就是到了一定的年齡,逢年過節回家時,總會有父母和親戚催婚。這是很多人都覺得比較尷尬的,

自己沒有物件,只能要相親了。當然也是很多人都不喜歡相親的,但是在一些壓力之下只能夠選擇相親。但是在相親後,很多人都會在意為什麼相親物件沒有聯繫自己?是不是自己的魅力不夠?這是為什麼?接下來一起來探討這個問題。

來源:圖蟲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第一:你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很多男人想不想要繼續瞭解你,其實也是要看你的外表的。如果你的外表不是他喜歡的類型,那麼他都不會選擇聯繫你的。想要更加清楚的去瞭解一個人,首先看外表。男人都是這樣的,這是人性。如果你的外表不是他喜歡的,那麼他肯定不會選擇更進一步的去瞭解你的內心。

來源:圖蟲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第二:你不會管理自己的外表

不聯繫你,不是說你不漂亮,有可能是你沒有學會管理自己的外表,讓人看上去不是很舒服,不想繼續深入的瞭解你。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喜歡你,他肯定會選擇毫不猶豫的聯繫你,這真的是人性,看到漂亮的都想多聯繫,多瞭解。男人對美麗女人是沒有任何的抵抗能力的,外表是他想要瞭解你的第一步。

所以,建議女人性朋友們可以多多學會管理自己的外表。掌握穿衣搭配的技巧,讓你看起來更有氣質,學會護理自己的皮膚,不僅僅是為了延緩皮膚的衰老,也是需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美麗,如果你做到了,

你將會變得更加有自信。不僅是自己內心的自信,其他人也會更加想瞭解你,想要進一步走進你的內心。

來源:圖蟲作者:55309205866938373

第三:沒有共同的價值觀念和人生觀念

既然都決定相親了,雙方肯定是到了一定結婚的年齡,有結婚的念頭才會去選擇相親的,

都不是以開玩笑的心態。如果相親物件沒有聯繫過你,那麼可能是你們之間沒有共同的人生觀念和價值觀念。

來源:圖蟲作者:56686541749229297

共同的價值觀念和人生觀念是結婚後化解一切矛盾的基礎,是兩個人有沒有共同語言的很重要的一點。舉個很簡單的例子,

曾經有聽過有些朋友說,自己看到一個很喜歡的女孩子,外表是非常符合自己的要求的,他很喜歡。可是,這個男生沒有追這個女生,因為在進一步的瞭解之後,他覺得自己和這個女生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念非常不一樣。

男生喜歡那種在城市裡面拼搏的感覺,不想禁錮在狹小的縣城裡,過著太過於安逸的生活。但是,女生覺得自己不喜歡在城市,覺得還是安穩的生活好。這就是人生觀念和價值觀念非常的不一樣,於是,這個男生決定不會再繼續聯繫這個女生。

來源:圖蟲作者:-

所以,看了上面這個例子,大家對相親物件為什麼沒聯繫過你應該有了瞭解,應該是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對方發現你們之間的人生觀念和價值觀念非常不一樣,所以對方沒有聯繫你。人生觀和價值觀和自己的成長環境有著一定的關係,也和自己看到的事物有一定的影響。

來源:圖蟲作者:-

所以,看了上面這個例子,大家對相親物件為什麼沒聯繫過你應該有了瞭解,應該是你們在聊天的過程中,對方發現你們之間的人生觀念和價值觀念非常不一樣,所以對方沒有聯繫你。人生觀和價值觀和自己的成長環境有著一定的關係,也和自己看到的事物有一定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