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相親物件不主動聯繫嗎 四個戀愛妙招支給你

相親,它的概念時刻都在起變化。最普遍認同的定義是,陌生男女以婚戀交友為目的,通過介紹人或網路等方式取得聯繫後進行的第一次見面活動。

通常很多人在相親完之後,會不清楚多久沒有聯繫就是沒戲了,女生是不是該主動聯繫男生?針對這些問題,個人覺得女生不要主動聯繫男生。男性天生帶有攻擊性和狩獵性,特別是對待異性的時候,也就是他們如果對你有興趣,會非常主動的接觸你,聯繫你,甚至有點步步緊逼,直到你“繳械投降”。 聯繫到實際,相親之後如果當晚他沒有主動聯繫了,你差不多就可以準備下一次相親了;如果三天內沒有聯繫,你就完全可以開香檳慶祝了,因為你不用為了一個不愛你的男人再浪費時間了。不要給他找藉口,他也許太忙,一個男人在追求你的階段都忙得無暇顧及你,那麼婚後可想而之,對這樣的男人主動,

你確定你真的能忍受婚後經常性的被忽視嗎?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是有失偏頗的,或者說已經與時代不符了。多數男性面對主動的帶有攻擊性的女性會落荒而逃,他們骨子裡不願意被當做狩獵的對象。 可能你覺得那個男人風趣幽默,

長相身高都不差,也許只差你主動的那臨門一腳。姐妹們,你知道有多少女人都抱有你這樣的想法嗎,這樣的男人絕對受眾多女性追捧,所以他們在女性中總是遊刃有餘左右逢源,你並不是唯一那一個。這種男人很好的用自己的優勢抓住了女性的弱點,三天不聯繫你只是織網以待罷了,當你主動聯繫他的時候就會被困在網裡無法自拔。

戀愛小技巧:
1、瞭解他的工作:
相親的人有很多的共同點,喜歡拼事業,年齡大,社交圈又不廣泛,但是事業往往很成功,特別是作為男士,所以在工作的時候,如果他很少主動聯繫你,你要理解。
2、回復的速度怎麼樣:
有時候我們心急了,也會主動的給對方發消息,
也許對方只是不知道要聊什麼東西,但是我們發消息過去,他們回復的就很快,說明對我們還是很在意的。

主動開始一天的聊天:

有時候,特別是作為女孩子,總覺得要被動一些,其實如果對方給你的感覺不錯,我還是建議主動一點,不管是聊天還是約會,
不要因為為了矜持,放跑了一個好男人啊。
3、選擇他感興趣的話題:
一般來說,如果挑選對方特別喜歡討論的東西,對方的回復速度以及頻率會高出很多,所以我一直讓大家不管是相親還是戀愛,多一些瞭解,知道彼此的喜好,非常非常關鍵。
直截了當的提出你的想法:
如果對方一直是這樣,不主動發我們消息,要我們主動才可以,你不妨直接直截了當的問他,是不知道聊什麼還是感覺有點害羞,相信他會做出解釋,並且改正。
4、理解他忙碌的原因:
如果是因為忙碌,不僅是不主動聯繫,回復也比較慢,忙碌肯定有忙碌的原因,我們知道原因之後,要懂得體諒他,約好聊天的時間,相信慢慢的,他也會騰出更多的時間來陪你。

相互的主動讓感情走的更遠:
其實在一段成熟並且走得長遠的感情來看,戀愛的雙方,也就是男女,都是有付出的,不僅僅是物質上,而且在互相的聊天,互相的約會,都要主動,才可以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