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婚外情和正常戀愛的區別 你明白多少

婚外的感情,註定是孤獨而辛酸的

有人說,婚外情是酸爽的,只有自己知道,就像將生活進行排列組合,從生活中找時間,找心情,找地方,躲熟人,躲良心,卻躲不過好多人的口誅筆伐,躲不過道德制高點對你的掃射,註定,婚外情是寂寞的,一個寂寞的人找到了一段寂寞的婚外情。婚姻之外的感情,註定不會像戀愛一樣,酣暢淋漓,在光天化日之下牽手,在朋友的起哄下接吻,喝交杯酒。

愛情有很多種,但是選擇了婚外情,註定你的內心不可能安寧,婚外情就像春藥,撩撥的你激情滿滿,但是卻滿目瘡痍,

空洞無比,因為婚外情這樣的感情是沒有辦法落地的,落地機死亡,所以只有不落地的婚外情就有存活的可能。所以婚外情,是婚姻之中的人的大忌,連婚姻處理不好的人,去處理婚外情,本身是存在問題的,只不過是自己不覺得。

婚外情,面臨的問題時很多的,結過婚的人,對於感情的付出是算計的很清楚的,尤其是對這樣的感情,付出和彙報是相映的,不多不少,雖然伴隨著情和欲,但是在生活上的輕重是拎的比較清的,沒有光明正大談戀愛的酣暢淋漓,想要痛快,但是卻痛快不起來,因為困惑較多,內心都保留著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情感,不會全部釋放,你釋放一點,我就釋放一點,你坦然一點,我就坦然一下,如果你停止付出,

那我就迅速做出反應。

婚外情,比正常的戀愛還敏感

你的一句話,在對方看來是一把尖刀,這種意識上的不同步,心理上的不同步,沒有安全感,更加沒有死心塌地的感覺,在婚外情中,基本都是感情的抽離,所以婚外情,就很難保全,到最後都是情和欲散盡,

婚外情就消失。

大部分人在進入婚外情的時候,都是考量的,當不利於自己,危機自己時,就會就此打住,各自的盤算會擊潰婚外情本身,所以婚外情註定是異樣的愛情,沒有談戀愛的純真和死心塌地,所以婚外情就沒有談戀愛來的痛快。大部分走進婚外情的人,都沒有想著成全這樣的感情,只是帶著探索性的去探知,是用玩的態度對待的,而不是用心去看待,所以婚外情從根本來說是不牢靠的,基礎不來考,所以後面的日子只是身體在一起,無法做到身心交融。

婚外情註定不長久,因為婚外情與生俱來的不純粹

產生婚外情的人,逃不出三個理由:情感的需要、性的渴求、利益的謀取。當然,這是內在的三個動因,這三個動因,也可能相互混雜,表面上極可能表現出情感需要,但真實的動因卻是其他兩樣。因為婚外情,往往打的幌子是情,所以在外化形式上,常常呈現出情人間對情感純度的要求、對新婚姻的謀取或是對對方付出的要求等。

最典型的狀況,

就是一方謀求兩個人關係的長久,甚至是婚姻,但另一方,則只想有限付出,或是只想取性,而不動情。所以,婚外情很難達到目標一致,要求一致。“假作真時真亦假,不為有處有還無”。這就是許多婚外情難以言說的狀態。再說,婚外情,常常都在黑暗和夾縫中求生,註定在不計後果的快感之外,常有窒息感。太累,累到窒息,註定了婚外情難以長久。那種以追求刺激為主的婚外情,如果不能很快地生情,就往往會生厭。崩盤只是時間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