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喜歡和愛的區別 你們之間會是哪一種

喜歡和愛這兩個詞表達的都是一種情感,但是程度上卻有著很大的區別,尤其是在愛人之間。

“喜歡是咋見之歡,愛是久處不厭”:一段感情在開始之初大多都是因為互相喜歡、有好感,

時間一久,很多人,尤其是女生就不再滿足於停留在喜歡的階段,她們渴望得到更多,那便是愛。

對於戀人來說,喜歡是感情開始時的一種感覺,就像是內心的一根弦突然受到了撥動,這種感覺很美妙,但持續的時間卻很短,但對方一旦發現你的任何一點小瑕疵,這段感情都會畫上句號。

但是愛不同,愛是即便知道了對方再多的不足,哪怕一個月中總有那麼30天想一巴掌拍死對方,但卻依然想相守一生,不離不棄,如果一段感情能夠走到這個階段,那麼離一生也就不遠了。

“喜歡會笑,但愛會哭”:喜歡一個人時,滿腦子都會是對方的好,回憶裡都是兩個人的甜蜜與歡樂,因為只是在喜歡對方的階段裡,兩個人都不會想太多,只是很單純的活在當下,所以這個時候的感情裡總是充滿歡笑,這也是愛情中一開始的模樣。

慢慢地,如果兩個人跨過重重阻礙,終於彼此相愛,那麼接下來的感情生活中一定會嘗盡各種酸甜苦辣,

兩個人之間的摩擦也就逐漸增多,為了以後、為了更好的生活,所以女生的淚水會猛然增多,愛這個字眼除了能給你帶來甜蜜的享受之外,還會給你難以承受的苦澀滋味,可謂是痛並快樂著。

“喜歡是:有你真好;愛是:沒有你不行”:喜歡和愛之間較為明顯的區別大概是在於喜歡一個人時也許會很狂熱,

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對方,恨不得變成連體嬰兒,只要有對方在的地方連空氣都是甜的,那種感覺相信熱戀中或者經歷過熱戀時期的人都會懂。

但是,這種狂熱的迷戀時間往往不會很長,一旦激情退卻,就會慢慢變得冷淡,直至分開,也就是“有你真好,沒有你也還行,就像水沒有了魚”的狀態。

而對於愛而言,那種想時刻黏在一起的衝動反而不會有那麼強烈,因為彼此都知道對方不會走,所以距離並不是問題。愛一個人,會接受他的一切,對方的存在甚至比自己還重要,大概就是“沒有你不行,就如魚離不開水”,那種感情更像是親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