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校園戀愛和社會戀愛的區別,你如何看待,如何選擇

隨著大家思想的進步和開放,校園戀愛的年齡層面也越來越低,甚至一些小學的孩子都在談論著談戀愛的問題,校園戀愛也成為了大家非常向往的一件事,一次單純的校園戀愛是非常美好的,是進入到社會以后體會不到的感覺,那么校園戀愛和社會戀愛會有哪些區別,你又會如何看待這些區別呢?

不同年齡段的校園戀愛的模式也不一樣,小學的時候大家都還不太懂到底什么是喜歡,就覺得一個人長得好看那我就喜歡她,和她一起上下學,一起玩耍,一起寫作業,小朋友的喜歡就是一起干好多事情;中學的時候大家的心智也逐漸的成熟,他們模糊的明白了喜歡是什么樣子,但是喜歡一個人后的行為還是非常的幼稚,他們會以各種奇葩的行為去獲得對方的關注,但是往往這些行為會讓對方更加討厭你。

大學的時候,大家基本上都成年了,學會了對自己的喜歡擔起責任,對對方的追求方式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各種花樣也接踵而至,這個時候的戀愛才會更加的真實和單純,一方面是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懂得什么是喜歡,什么是不喜歡,另一方面是大家都還沒有真正的進入社會,

這個時候的戀愛都是比較感性的,不會有很多現實的問題,就單純的因為喜歡、快樂而談戀愛,這時候的戀愛是最美好的。

凡事都是雙面性的,校園戀愛雖然美好,但是對象的更新頻率也是非常快的,會有人抱著玩玩的心態去談戀愛,

根本沒有為以后做打算,這樣就會導致戀愛的失敗率極高,真正做到從校服到婚紗的人很少。

社會戀愛就會有很多的限制性了,都說一個人知人知面不知心,工作后的人更是如此,因為社會的復雜行導致人們不敢輕易流露出自己的真情實感,也會因為年齡的問題,

不敢輕易的去喜歡一個人,工作后能夠遇到一個喜歡的人非常的不容易。

工作后的戀愛一般都是沖著結婚去的,所以他們會彼此考慮三觀是否相合,是否門當戶對,還有工作、家庭、生活環境等多種因素,如果說談一場校園戀愛是因為喜歡和快樂,

那么社會上的戀愛就是為了生活和結婚,俗話說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說的就是社會式的戀愛。

校園時的戀愛,就是單純的我喜歡你,你喜歡我,然后我們戀愛了,我們就要天天黏在一起,形影不離;工作后的戀愛,就是你的性格合適,你的家庭合適,你的工作合適……你就是一個合適的結婚對象,戀愛后我們可以給對方留足個人空間,各自發展。

綜上所述,校園戀愛和社會戀愛的區別還是挺大的,但是不管哪種戀愛都是建立在互相喜歡的基礎上的,不管最后有沒有走到最后,都是曾經彼此喜歡過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的男女朋友。

就是你的性格合適,你的家庭合適,你的工作合適……你就是一個合適的結婚對象,戀愛后我們可以給對方留足個人空間,各自發展。

綜上所述,校園戀愛和社會戀愛的區別還是挺大的,但是不管哪種戀愛都是建立在互相喜歡的基礎上的,不管最后有沒有走到最后,都是曾經彼此喜歡過的,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的男女朋友。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