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靦腆內向男生喜歡你的表現有哪些 8個表現讓你看懂男人心

7511

生活中不乏有很多靦腆內向的男生,在眾人眼裡他們能吃苦,做事認真踏實,有責任心,為人處事謙和有禮,脾氣又好,工作認真踏實,

是標準的好男人。這樣的男生是很多女生心儀的對象,可是他們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喜歡一個人不會直接說,那麼這個時候假如你也喜歡他,那麼你就要好好觀察他了。

1.經常會出現在你的視野
他一旦有機會就會出現在你的視野,偶爾會過來和你搭話,但是不多。在你的記憶當中和他相處的時間不多,影像也不深刻,但是好像都有他,感覺他都是默默在一個角落裡看著你那樣。
2.經常沖你傻笑
看見你很高興,經常沖你傻笑,也不知道笑些什麼。但是看見他的笑容,你也會會心一笑。內向的男生一般很不會表達感情,但是他的笑是最真實的,那就是喜歡你的表現。
3.經常幫助你

他喜歡你所以關注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及時出現來幫助你。

內向男生很多會死心眼,對一個人好就是徹徹底底的付出,只要你有需要隨時都會為你作出犧牲那種感覺。

4.有時候有一點小羞澀
有時候談到男女朋友問題或者是關於他喜歡的人的時候,他會表現出一點小羞澀。
內向男生嘛,你可以把他看做感情上比較羞澀的小姑娘,這樣形容比較貼切。
5.在你面前表現
有你在的場合都會儘量表現得很厲害,很能幹那種。然後目光會不時的盯著你,看看你有沒有在關注他。當你們目光對視的那一刹那,他又趕緊轉過頭去了。
6.經常發短信給你

內向的男生一般不會直接打電話給你,都是發短信問你在做什麼,飯吃了沒,早點休息這一類的話。從中可以感受到他的溫暖,假如你忙碌了沒有吃飯他會飛奔送來你最喜歡吃的飯菜。

7.與女人一起走路時,故意保持一點距離,卻偶爾碰一下女人。
男人也有靦腆的一面。但是,靦腆起來卻顯得有些虛偽。看上女人後,他還不敢與女人緊挨著走路。儘管他心裡很想緊挨著。所以,只好控制住自己,故意保持一點距離。但是,一直保持距離會讓心裡不太舒服。於是,他就努力尋找機會,偶爾碰一下女人,象徵性地靠近,讓心裡得到一些滿足。
8.用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常常給女人打電話。
藉口,是溝通的橋樑。沒有藉口,
就不好說話。男人看上女人後,就會很想和女人多多說話。但是,拿起電話又不知道說什麼,也就是不知道用什麼藉口。然而,說話的欲望在催促。於是,他只好編織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比如你今天吃飯了嗎,你覺得天氣如何,你正在忙什麼,諸如此類。他不在乎藉口內容,他只想和女人說話,聽聽女人的聲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