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人喜歡你的表現和眼神 這些證明你馬上就要抱得美人歸了

當我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總想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給對方看。不想讓對方知道我們的缺點,不想讓對方對我們失望。

當跟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跟他說話女人的聲音總是會不自覺地變得很溫柔,輕聲細語的。

如果是這樣那麼恭喜你,這個女生喜歡你。並且當你跟她說話的時候,她的眼睛不敢直視你,會不停地往不同的方向飄來飄去,這證明她緊張,這也是喜歡你的眼神和表現,這時候如果你對她也有好感,就要抓緊機會了。

她的目光總是在你的身上,沒有離開過。這也是喜歡你的眼神,而且當你和她交流過後,她會變得更加的高興的時候,這時候你就可以確定她一定是喜歡你。因為女人渴望喜歡的人跟自己多交流幾句,這樣就很滿足。因此就會表現出無比高興的表情和動作。

當你主動靠近她的時候,你可以觀察她的面部表情。她會不自覺地低下頭然後整個人變得很羞怯,並且還會臉紅的話,表明她喜歡你。因為當喜歡的人突然靠近你的時候,你會顯得很不自然,並且不知所措,害怕在喜歡的人面前出醜。

如果你在這時候已經明白對方的心意,剛好你也喜歡她,那你就可以把握好時機。如果你不喜歡的話,你可以用比較委婉的話語告訴她,你真正的想法。不要讓女生抱有幻想,學會拒絕,是一個好男人的表現同時也可以把傷害降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