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相親男生喜歡你的表現什麼呢 十大特徵告訴你

1、關注

一個男生除非閑的太無聊不然不會持續去關注一個女孩子的,當然在你判定他關注你之前,也還要判定他對其他人是否也如此,
很多男生非常善於給予女生一種暖男的感覺,如果他只關注你一個人,那他即使不喜歡你,也是對你很特別了。
2、關心
在這裡我們說的關心不是說表面上的,發個說說說自己不好他就表現的很緊張啊,表現的緊張沒有用的,看男人可千萬不要看他說了什麼,一定要看他做了什麼,如果可以,你可以請求他為你送個藥啊,太晚了讓他來接你啊!如果喜歡你肯定飛奔而去啊!
3、不讓你等待
男生愛玩遊戲之類的很多時候都會讓女生等待,但是如果他喜歡你,再沒什麼要緊事情的時候肯定都會秒回你,他們會時不時的看手機,怕不回你,讓你等待,不喜歡你自然也就不在乎了。
4、你的事情他都知道

男生喜歡女生,肯定會想要去瞭解她,懂得她,分析女孩的喜好,生日記牢,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也都會記下來,生日之類的當然不能少,所以如果有一個男生關於你的什麼他都知道,即使說過一遍他也會記下,肯定是喜歡你的喲!

5、耐心
一個男人肯聽你嘮叨,除非脾氣好的不行,
不然肯定是非常尊重你,對你好,看重你!長篇大論男人最是受不了,遇見麻煩事情肯給你耐心聽你說,幫助你解決,即使所有的解決辦法都被你否認,也仍舊耐心的哄著你,幫助你,那很可能就是真的喜歡你嘍!
6、願意為你
很多事情男生都不願意去做,沒面子,丟份子,但是遇見喜歡的人就不同了,當街系鞋帶都覺得是秀恩愛,所以不妨找一些不是喜歡你的人不願意去幹的事情,讓他做一做,肯做肯定是喜歡你啊!
7、和女人說話時,不太敢正面女人,而是常常溫柔地瞟女人。
男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和他看不上的女人說話時,他表現得十分自然大方,仿佛兄弟。和他看上的女人說話時,則表現得有點扭捏。並非缺乏正面女人的勇氣,
而是心底不由自主的害羞在作祟。對了,還有一種伴發症,就是說話吞吞吐吐。他並非口吃,而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才顯得好意思。

8、給女人傾情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每一個人,小時候的故事極其重要,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甚至決定一個人的性格。男人或許不知道這一點,但是,他給女人講述他小時候的故事,就是想讓女人充分瞭解他。同時,勾起女人講述她小時候的故事的欲望,從而達到充分瞭解她的目的。小時候的故事講完了,他還會講之後的故事。尤其情感故事。
9、對女人的朋友,突然熱情高漲起來。
男人一向圓滑。沒看上女人前,他對女人的朋友不甚理睬。一旦看上女人後,他對女人的朋友則奉如貴賓,熱情高漲得不行。假如他請女人吃飯,他會興高采烈毫不猶豫把女人的朋友一起叫上。但是,他絕對不會私下請女人的朋友吃飯。除非,他想通過女人的朋友達到瞭解或接近女人的目的。
10、用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常常給女人打電話。

藉口,是溝通的橋樑。沒有藉口,就不好說話。男人看上女人後,就會很想和女人多多說話。但是,拿起電話又不知道說什麼,也就是不知道用什麼藉口。然而,說話的欲望在催促。於是,他只好編織一些無關痛癢的藉口。比如你今天吃飯了嗎,你覺得天氣如何,你正在忙什麼,諸如此類。他不在乎藉口內容,他只想和女人說話,聽聽女人的聲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