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追男技巧盤點 大量乾貨讓你輕鬆追到他

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很多人在這句話的“引導”之下,覺得女追男是一件沒有懸念的容易成功的事情,其實真的是如此嗎?要小編說,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對女生有意思,那麼女追男確實就是隔層紗。但是如果男生對女生沒有意思,女生就算翻山越嶺都追不到他。因為男生對待感情是理性的,不喜歡就絕對不會喜歡。

小編上面所說的這段話,意思就是女生如果想要追到男生,

首先就要確定他對你是有意思的,否則一切的努力都是白費。好了,明白這一點,小編接下來就要開始傳授一些女追男的乾貨了。

眼睛是人們交流的工具之一,如果想要讓你喜歡的男生對你感覺更強烈,就多跟他來點眼神交流吧。這可是有科學依據的,經常進行眼神交流的兩個人更容易產生好感。當然小編不建議女生的眼神太具有挑逗性,而是應該羞澀、曖昧,讓男生覺得欲擒故縱。

其次,如果你們已經是可以互相傾訴的好朋友,那一定不要放過走進他內心的機會。男生容易對一個關心自己的女生產生強烈好感。如果想要他更加喜歡你,那就做他衷心的聽眾吧。在他難過受挫的時候即使出現,安慰撫慰他,讓他漸漸對你產生以來情緒,時間一長他就會反過來追你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